手机看新闻

城轨开通长隆开放,清远是否被低估?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6:34:00

[摘要] 众所 ,近年来清远市的迅速发展早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谁能知道清远经历了什么?

众所 ,近年来清远市的迅速发展早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谁能知道清远经历了什么?

 

广清同城,交通先行

“广清一体化”建设已经历经七余载。回顾这些年,广清新城的交通发展跟随着“各种利好节拍”,有节奏地向四面延伸,勾勒出一幅美妙绝伦的广清交通网。

先是广清高速“48”工程竣工,一改往日拥堵状况,缩短广清两地的物理距离,紧接着,广清城轨敲实。目前清远段主体工程已完工,广州段线下工程也基本完工,计划明年通车。

后来再传磁悬浮强势来袭,预计明年与清远长隆同期运营。一期实现广清城轨银盏站和清远长隆的连通。

当然,广清新城的交通蓝图远不止这些,将来还会有两条广清地铁通车,为广清人民的出行提供便利。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广清城轨尚未通车,却已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广州购房客瞄准清远置业。

 

利好频传,繁华自来

除了交通的发展以外,广清新城在旅游业上也有了突飞猛进的变化。其中为突出的当数清远长隆和清远梦享谷。

据《清远日报》报道,清远长隆总投资500亿元,项目占地8.9万亩,预计2019年建成开业。乐园配套四大主题酒店,长颈鹿城堡、鸟笼、超级水上乐园等游乐设施。开业后预计可带动直接就业5万人、相关就业20万人,年游客接待量预计达3000万人次。

而“清远梦享谷”投资达100亿,将打造手信街、特色餐饮街、环球动感影院、航天科技城、VR游戏体验城等一系列高端项目。清远长隆项目在聚集人气、财气和福气效应上形成“错位、互补”,顺应大景区、大旅游发展方向。

两大项目纷纷落地,已经证明了广清新城的利好魅力以及发展潜力。不难想象,两个投资达百亿级的项目将会带来怎样的“大经济效应”,趁着明年长隆开园、广清城轨开通前夕,此时入手清远应是一个好的时机。

 

广清置业,信赖恒大

或许在生活中,你从不强求什么大牌,但房子的品质必须出彩。恒大地产,21年精工品质始终相伴,秉承民生理念,实施无理由退房政策,为置业者提供不满意就退货的政策保障。

恒大银湖城默默耕耘七余载,蜕变看得见、摸得着——从初的一地寂寂,到如今一栋栋高楼拔地起、万家灯火齐照亮;拥近60万㎡欧陆风情园林,拂去生活烦躁,还业主一个绿色心情;配建的商业街、超市、粤菜酒楼、社区诊所、肉菜市场等均已开业,为业主提供生活便利;社区幼儿园、公立银湖小学也已全面开学,许孩子一个未来。

恒大银湖城享广清同城、广清城轨、磁悬浮、长隆、高速口等地利,全新组团“品峰”火热销售中,建面约80-147㎡二至三房装修美宅,低密度宽楼距,依山悦景绿意沁人,恭迎品鉴! 

 

周末免费楼巴往返接送,详情请致电销售热线或前往展厅咨询。

销售热线:400 028 8999

项目地址:广清高速古钱岭出口(嘉福方向前行约500米)

展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以太广场一楼恒大地产展厅(越秀公园A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