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科学城成别墅客主流选择 龙湖别墅产品至受追捧

来源:房天下 2018-08-22 15:24:00

[摘要] 黄埔科学城崛起 云峰原著成广州别墅推荐

广州别墅市场进入2018年下半场,据数据显示,广州1-7月别墅供应约2075套,其中中心六区别墅供应431套,占全市约20%,而成交167套,仅占全市约10%。全市成交主要集中在增城、从化和黄埔区,中心城区别墅成交量低。而位于中心六区的黄埔不但别墅成交仅次于增城,其成交占主城区九成以上成交量,表现十分突出。

别墅二手市场也有类似的情况,合富大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广州二手别墅中介网签51套,成交主要集中在番禺、花都等区域,中心六区成交量活跃度较高的仅有黄埔。一二手市场数据都显示,广州别墅市场总体供应及需求皆往外层转移,而城市中心区唯独黄埔依然坚挺,撑起中心区别墅成交的半边天。

黄埔区受到别墅买家青睐,是多种因素造成的结果。其中重要的考量因素是生活的便利性。黄埔紧邻天河,在生活便利度、交通成熟度等方面都不逊色于老城区,尤其是科学城板块,距离珠江新城约30,举步即可享受城市资源。资源方面,目前区域内广州市二中、万达广场、岭南医院等一系列生活配套已近成熟。

值得留意的是,近期位于黄埔科学城核心地段的龙湖首开·云峰原著备受关注。除了地理位置优越,来往主城区方便,自然资源的优越性也很受瞩目。重要是其入手门槛并不高。纵观传统老城区的别墅,只有零星几个一手别墅盘,总价基本在3000万以上。而在云峰原著,一套珠江新城洋房的价格即可入手别墅,精明的广州别墅客必然不会错过。

据悉,该项目此前推出近100套限量别墅,一经推出便受客户追捧。应买家要求,近期将加推110-149㎡全新别墅产品。对比老城区旧盘传统的空间布局,云峰原著新产品在设计上实现了三大革新,以全尺寸落地玻璃窗替代实体墙,使得开窗率高达44%,远超行业标准2-3倍;全层主卧套房配270°景观露台,同时巧妙地设置了豪华独立双衣帽间,开阔景观及私密性兼得;采用三进式入户礼序,让每一次归家都充满仪式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