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顺德陈村又添全新盘入市 “湾中湾”之上“御见”宜居之城

来源:房天下 2018-07-17 18:07:00

[摘要] 想把握潭洲湾的未来、想融入广佛同城便捷而成熟的生活、想享受大气与优质的人居环境,不妨亲临时代星英御岛来亲自感受吧。

如今提起顺德楼市,与广州城区紧密相连、资源为集中的板块一直备受关注,而陈村板块就是为明显的代表了。

陈村是顺德区的“北大门”,同时也是禅城、南海、番禺、广州的交汇处,被誉为“五地之心”。陈村板块与番禺南站商圈仅一桥之隔,随着未来广佛环线、佛山2号线、广州地铁7号线延长线的逐步开建通车,这里将是广州南部主城区的延伸区域之处。

更为令人遐想的是,在粤港澳大湾区的蓝图下,覆盖陈村板块的潭洲湾国际创新带规划“横空出世”,推动顺德北部成为大湾区的“桥头堡”以及粤港澳的“湾中湾”。规划以潭洲水道为中心,依托水道和轨道构建总体的空间格局,核心区域包括佛山新城、会展城·智能科技园、大学城卫星城等。陈村的未来,将是一座富有顺德水乡特色、同时拥抱湾区产业升级、人才汇聚、创新经济前景的宜居宜业之城。

正是因为陈村板块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以及区域前景,房价一直领先于顺德的各大街镇,就连销冠项目也多出于此板块,购房者对其认可度由此可见一斑。由此,如果板块内有全新盘推出,引起市场的重点关注也就不难理解了。更不用说,这个全新项目是由一直深谙广佛置业需求的时代中国打造,无论是择址地段还是产品力,均足以承载广佛置业人士的家庭梦想,而这个全新项目就是时代星英御岛。

细数时代星英御岛N项优势

区域优势:多核汇聚“湾中湾”打造佛山新未来

抓住规划的风口与时机,是正确置业的首要标准。从这个方面来衡量,时代星英御岛的区位优势可谓尤为突出。据了解,项目所在区域正正处于粤港澳大湾区、潭洲湾、三龙湾三大重点规划重叠区域。一个是的“百年发展大计”,一个是对标琶洲商圈、斥资千亿打造的会展商务圈,一个是扼守佛山核心的高端创新集聚区,风口之上,皆是利好。

环顾项目周边,东面是一桥之隔的南站商圈,南面是蓄势待发的潭洲湾会展区,西面是风华正茂的佛山新城,而北面则是发展正盛的祖庙商圈和千灯湖板块,众心之上,就是核心。

交通优势:6站连接广州南站广佛40都市圈“货真价实”

跟着地铁去买房,同样是置业的不二法则。广佛同城走过多年,重要的联通的就是轨道交通的融合。佛山的远期地铁网络多达13条,但是真正能直通广州的并不是多数,更不要说能重要交通枢纽——广州南站。据悉,时代星英御岛旁边就是在建佛山地铁二号线登洲站,预计2019年完工并试运行,开通后只需要6站就能到达广州南站,转接广州地铁。

除了便捷的地铁,项目的区位也决定了自身所拥有的完善对外交通路网。从项目到佛山市中心,可通过南海大道、佛山一环、岭南大道、佛山大道、魁奇路可以快速通达,15到达禅城桂城、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及未来佛山新中心佛山新城。往广州,则可以利用佛陈路、魁奇路、广明高速、广珠西线等广州番禺、海珠、荔湾等区域,约40。这样的时间,这样的距离,才是实现广佛同城适宜的地理空间之选。

周边环境优势:三江汇聚坐拥滨河、公园、花卉世界的宜居“领地”

美好的生活,不仅需要区位与交通等的“硬件”,必不可少的还有诸如景观、环境等的“软件”。从在这个维度上衡量,时代星英御岛可以算是一位“优等生”了。首先,项目所处的位置是三江汇聚而成的半岛之上,属于上备受看好之地。三江奔流,营造一览无遗的广阔生活境界。

而在项目周边,北面是陈村花卉世界,万紫千红的精彩尽在其中;南面则是政府投资百亿重点打造的潭洲湾滨河景观带,城市稀缺的绿化巨幕就在家门口。项目附近还有登洲公园、潭村公园、禾渚公园、陈村公园等多个公园,坐拥城中休闲而舒展的生活,时代星英御岛不会让你失望!

配套优势:一站式的新旧城生活模式繁华与便捷让你自由切换

陈村板块是佛山传统的居住地,而佛山新城则是政府多年来重点打造的新城规划,择址其中的时代星英御岛既享受佛山老城的闲适而富有人情味的生活,又能拥有新城建设带来的繁荣与成熟,共享周边大型社区的商业配套。要知道,项目的旁边就是水晶城生活广场,影院、超市、便利店、银行、高尔夫球场等一应俱全。当然,如果想开车前往禅桂的商业中心,也仅需15的,出入皆是繁华,莫不于此。

而在业主关心的医疗与教育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有顺德医院陈村分院、佛山市妇幼保健院(在建)、佛山第三人民医院、佛山人民医院(三甲)等。至于学校,则拥有潭村小学、大都小学、陈村镇中心小学、青云中学等多达17所幼儿园5所小学2所中学的名校网,同时在星英半岛一期也自带了一个幼儿园,方便业主的孩子就近上学。

产品优势:18万方大型社区户户尽享南向“N+1”拥超高实用率

该项目由时代中国亲自打造,总建筑面积达到18万方,是兼具私密度与舒适度的中大型社区。项目规划10栋高层洋房,错落布局让每一栋都能尽享滨河景观以及精美园林。为美妙的是,户户做到南向设计,采光与通风均是一流。

据了解,时代星英御岛即将首推1#与5#楼栋,主推110方-115方的“3+1”房、125方的3房、134方-145方的“4+1”房,以超高实用率以及科学设计为业主提供高的空间体验。110方的“3+1”房,带入户花园可供灵活改造,主卧套间享受舒适主人公私密生活;125方3房,客厅餐厅居中设计,招待亲朋好友尤为大气,全屋飘窗阳光随时入户;145方的“4+1”房,三代同堂生活推荐,7.5米横向阳台贯穿客厅与卧室,双阳台设计绿化景观无处不在!

145方样板间实景

想把握潭洲湾的未来、想融入广佛同城便捷而成熟的生活、想享受大气与优质的人居环境,不妨亲临时代星英御岛来亲自感受吧。

项目详情:http://173574.fang.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