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知识线不再孤立!为何?年底开通地铁线助其直达天河

来源:房天下 2018-07-12 10:44:00

[摘要] 随着二十一号线的正式开通,知识城线就可通过接驳二十一号线直达天河与增城,出行便捷度节节上升。

本文导航

作为广州首条独立运营的“飞线”——知识城从17年底开通以来,一直与主线网分隔,独立运营而且单独开通,这样的方式难免让知识城通往外区不太方便,但是这种情况很快就会得到改变了!根据新的一月的广州地铁线路进程,与知识城连接的21号线已完成86%的土建,预计将在2018年正式开通。

据了解,截至6月底,二十一号线土建工程累计完成86%,象岭停车场已完成“三权”移交,水西停车场已基本完工。全线21座车站中,17座已封顶,其余进行土建施工;20个区间中,18个双线贯通,其余进行土建施工。镇龙至增广场段已实现轨通、电通,棠东至世界大观段已实现短轨通。

二十一号线上的镇龙站就是与知识城线的交换站,随着二十一号线的正式开通,知识城线就可通过接驳二十一号线天河与增城,出行便捷度节节上升。

事实上,中新知识城除了知识城线这条“专属线路”以及即将开通的二十一号线,还将与地铁14号线连通白云,加上准备开建的通向白云机场、东站甚至南沙的高速地铁,知识城的交通网路可谓潜力无限呢!

时代天韵400-890-0000 转 631157

动态:时代天韵主推建面91-138㎡的住宅户型为三至四房,均价为26000元/平。项目位于中新知识城凤凰湖畔,总建筑面积为268000㎡,容积率为2.7,绿化率为30%,由24栋21-32层的楼栋组成。

物业地址:广州黄埔知识城地铁14号支线何棠下站旁(知识城九龙大道瑚璟花园瑚璟三街3号)

效果图

时代天韵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6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黄埔知识城
户型 四居室(138.00㎡)四居室(128.00㎡)三居室(115.00㎡) 收房时间 二期1-4栋预计2019年交楼 开盘时间 2018年7月2日推出11、12、13、14栋

项目简介:时代天韵项目广州黄埔区中国新加坡知识城 14号支线何棠下站旁(广州中新广州知识城九龙大道瑚璟花园瑚璟三街3号)。由时代地产与新加坡星桥腾飞集团共同开发,采用新经典设计美学,时尚简约建筑风格,让每栋建筑拥有更广阔的视野与景观,推窗见景,高品质空间让艺术与实用融为一体,将建设成为融住宅、休闲商业及体育设施为一体的国际生态智能社区。项目占地面积约16万㎡,建筑面积约40万㎡。目前在售产品皆为两梯四户, 约110-135带装修三至四房 。双阳台,首层架空大堂,室内预设收纳空间、人性化U型厨房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徐杭

    广州时代天韵楼盘置业顾问

  • 谢武纪

    广州时代天韵楼盘置业顾问

  • 朱鹏翔

    广州时代天韵楼盘置业顾问

  • 刘俊

    广州时代天韵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旁三大医疗中心——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华南医院、广州泰和肿瘤医院、广州皇家丽肿瘤医院(现已动工),老人在这住也方便,可以就看病啥的。小区附近有不少公交,可以 省下买车钱了。

2021-05-23 19:36:1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几种户型,我最喜欢103㎡周边有公交车站点,坐公交车方便。

2021-05-10 11:13:2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