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9万方中轴园林 ta堪称“教科书式”景观设计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7:40:00

[摘要] 3.9万方中轴园林,不仅仅是“大”那么简单,更以三重之“美”,让广州惊叹自然的回归。

稀贵土地,惊现3.9万方中轴园林

伴随着广州的变迁,曾今触手可及的自然,成为苛求。在日益纷繁的都市里,除了温度,我们如何感受自然?

落位六大中心城区之一白云区的绿地·柏玥晶舍,在土地日益稀缺、楼面价飙升的市场面前,在土地与自然的博弈中,打造约3.9万方醇法式园林,1.9万方中轴园林景观带,既享受四纵三横交通网,以及太和、人和、龙归三大商圈的城市红利,也凝练自身内功,内外兼修,成为广州“教科书式”的园林范本。

三重之美,园林岂止于“大”

园林设计,从来不只是“大”就够了,在这个问题上,绿地·柏玥晶舍认为,更应该想看到“美”,包括自然之美、人际之美、体验之美等多个维度。

所谓“自然之美”,即在园林打造伊始,如何展现自然的美好,让生活和自然融为一体。

绿地深谙景观是流动风景的道理,6.5万方的醇法园林,1.9万方的唯美法兰西中轴景观,1.9的墅区容积率,180米的无界楼距,270°IMAX观景阳台……在这一切数字面前,建筑仿佛是从自然中生长出来的,林相参差,花卉次第绽放,每一个视角都充满自然的意蕴。

以人为本,有温度的园林设计

除了观赏,园林还承载着连接人际关系的功能,功能是景观的基础,把园林还给家人,展现“人际之美”。

在绿地·柏玥晶舍,3.9 万方阔绰园林以中心区域的阳光草坪为界,分为雅园和艺园两大部分,全龄艺术空间和高端社交场域,这种超前设计理念在广州并不多见。

“雅园”中,从儿童到老人,带来了更多公共交流互动空间,强调了家庭、邻里之间的共享时光。“艺园”则以人文社交为理念,融合都会平台、康体游园、休闲与活动平台,成为广州高端圈层的对话之地。

自此,景观便具有了亲和力,方寸天地间忽然有了温度。

此外,园林还具有“体验之美”,即给人以精神上的尊贵和愉悦。

绿地·柏玥晶舍的园林中,设计迭式喷泉广场,重金择材,原石手工打造;还有1:1复刻巴黎半岛的无边际概念泳池,以及法式阵列的中央水景,给生活以仪式感的尊崇体验。

由奢入雅,自然在此回归

长久以来,绿地始终走在超越自我的道路上,在园林打造方面,更是以匠心,塑造有品质感的景观。

绿地·柏玥晶舍相信,真正的奢华是能和自然坦然相对交融,在自然里遇见更好的生活。3.9万方中轴园林,不仅仅是“大”那么简单,更以三重之“美”,让广州惊叹自然的回归。

据悉,绿地·柏玥晶舍中轴园林即将于5月26日盛大开放,届时还会有广州首创空中芭蕾轴上绽放,敬请期待。垂询热销:020-888299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