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花都增城传来城轨利好!新塘到机场仅20分钟

来源:房天下 2018-02-12 09:16:00

[摘要] 花都终于传来城轨建设的好消息。近日,经过18个月连续作战,珠三角城际新白广南塘山隧道终于顺利贯通。这也是新白广城轨全线贯通的首座隧道,可喜可贺。

本文导航

花都、增城传来城轨建设的好消息。近日,经过18个月连续作战,珠三角城际新白广南塘山隧道终于顺利贯通。这也是新白广城轨全线贯通的首座隧道,可喜可贺。

新白广城轨是珠三角城际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点位于增城新塘站,途径广州白云国际机场,终于花都广州北站,全长77.573公里,设计时速160公里/。

新白广线项目,开辟了花都、白云机场、清远方向至深圳方面及珠三角东南部地铁的快捷痛苦,有利于形成穗莞深城际便捷客运交通走廊,是粤港澳大湾区互通互联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白广城轨在广州全线设站13座,包括:增城开发区站、荔湖城站、镇龙站、平岗站、佛郎村站、马头庄站、健康产业城站、竹料站、机场T3站、机场T1站、机场T2站、花山站、天贵路站。

1

其中新塘站、马头庄站、镇龙站分别与13号线、14号线(在建)、21号线(在建)换乘,接入密如蛛网的广州地铁,可达珠江新城站。

按照规划,新白广预计2020年实现通车。届时,新塘站到白云机场两地每3就有一趟城际列车往返,乘坐新白广城际铁路约20。未来,新白广城际铁路工程建成后,将直接通联白云机场和广州北站。而从广州北站到白云机场仅需7。

不久的将来,街坊们可以先在广州北站安检、办理登机手续,然后乘坐7城轨到达机场航站楼进行登机。其实,新白广城际铁路不仅是珠三角城际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广清城际、莞惠城际、穗莞深城际的连接线。

未来,新白广城轨将形成形成“西环—穗莞深—佛莞”的城际外环,到时候从白云机场至深圳机场仅需40。

一条城轨,把世界制造业中心——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各主要城市连接成为一体,让人、货、资金、技术、信息自由流通。可以想象,未来大湾区无可限量。

动态:保利i立方(增城)目前在售95-97平复式单位,均价2万元/平,5.8米层高望江瞰园,均拥有南向采光。保利i立方(增城)年初四启市,推104-106平舒适四五房升级复式住宅,现已开始诚意登记。保利i立方位于增城开发区,广园大道中新出口,富士康园区西侧。

物业地址:广州增城新塘广园大道中新出口,富士康园区西侧

 

效果图

 

保利i立方(增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增城新塘
户型二居室(95.00㎡)二居室(97.00㎡)二居室(90.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6月底1、5、8、11栋入住开盘时间2017年8月19日1、4、5、11栋已开盘

项目简介:保利i立方项目是由保利地产集团打造,项目占地面积约7万㎡,总建筑面积约15.86万㎡,总户数1668户,车位1799个,车位配比约为1:1,每栋住宅均可停车场的。保利i立方共规划11栋楼宇,舒适楼距,通风采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