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知识城利好来袭 交通大动脉贯穿黄埔南北直达南沙

来源:房天下 2018-02-01 09:59:00

[摘要] 知识城再迎来重磅利好。一条贯穿黄埔南北的交通大动脉—知识开放大道近日被揭开面纱。

本文导航

知识城再迎来重磅利好。一条贯穿黄埔南北的交通大动脉—知识开放大道近日被揭开面纱。据广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亚伟透露,开放大道线路将沿着“永九快速-永龙大道-永和大道-开源大道-姬火路-石化路”铺设,一路向南与沙鱼洲隧道相通,连接番禺广州南站,后南沙。

知识城再迎来重磅利好。一条贯穿黄埔南北的交通大动脉—知识开放大道近日被揭开面纱。线路全长约45.6公里,采用双向八车道设计,投资总额或超40亿元。从规划来看,线路贯穿黄埔南北,将串联起知识城、科学城、临港经济区和生物岛四大功能组团,形成良好的互动。

1

同时,这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广深科技走廊互通互联的交通大动脉,提高人流、技术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快速集聚与分发,意义非凡。

开放大道方案设计,灵感来自于黄埔中东部通道建设。据了解,黄埔中东部通道建设已于2016年在黄埔政协会议上提交。而开放大道则作为黄埔中东部通道建设的2.0升级版,更加适应新时期黄埔发展需要。

按规划,开放大道建设标准为八车道,但上述线位中,永和大道、姬火路、石化路均为六车道,这意味着这几条现有道路还将扩路。

此外,从开放大道所组成的几条现有道路来看,中北部的永龙大道、永和大道、开源大道,以及姬火路与石化路,目前均通过立交桥和隧道形成了快速化联结。

动态:招商·雍景湾目前带装修高层洋房,产品包括建面88平、92平的三房以及100平四房,房源主要位于2和3号楼,均为两梯六户设计,每栋24层,带装修出售,均价20000元/平。预计2019年交房。

物业地址:广州黄埔知识城中新知识城腾龙大道旁

 

效果图

 

招商·雍景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黄埔知识城
户型三居室(92.00㎡)四居室(100.00㎡)三居室(89.00㎡)收房时间一期预计交房时间2019年11月开盘时间招商·雍景湾已于10月22日开盘

项目简介:招商·雍景湾总用地面积约18万㎡,总建筑面积约39万㎡,总规划55栋住宅(高层16栋、多层29栋、别墅10栋)。 项目容积率为1.6,绿化率35%,户型为建面约202㎡联排别墅单位,使用率接近300%;多层建面约104-162㎡三四房单位,T2设计,270度无遮挡;高层建面约88-102㎡平层三四房,建面106-122㎡复式三四房,十字布局,通风采光俱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