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数据 增城利好项目 进展曝光

来源:房天下 2017-12-11 00:00:00

[摘要] 增城,近年来的成交一直位居全市首位,楼价也已很多破2万/平,增城之所以崛起主要是增城区有太多的利好,而且这些都在推进中,让购房者看到了增城实实在在的未来,大大提升了购房信心指数。

本文导航

增城,近年来的成交一直位居全市首位,楼价也已很多破2万/平,增城之所以崛起主要是增城区有太多的利好,而且这些都在推进中,让购房者看到了增城实实在在的未来,大大提升了购房信心指数。下文一起从增城区府发布的 数据来看看增城利好项目的推进情况。

轨道交通十三号线首期工程

项目征(借)拆任务已总体完成100%,土建施工完成95%,5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沙村站、白江站、新塘站、官湖站、新沙站)。 十三号线首期年底通车铁板钉钉上的事。

1

轨道交通二十一号线工程

项目原征(借)拆任务已总体完成100%,土建施工完成75%,共7座车站,其中5座车站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中新站、钟岗站、 城站、象岭站、增城广场站)。新增征地任务目前尚余象岭站4号出入口用地未完成征地工作。

1

穗莞深城际新塘经白云机场至广州北站

项目涉及土地共991亩(其中,轻轨用地668亩,新新公路扩建面积323亩),目前已完成交地226亩,完成比例23%;需拆迁房屋27万平方米,已签约未拆除房屋面积14.2万平方米,已拆除房屋面积2.54万平方米。

目前项目在新新公路上围蔽进行桩基、承台、墩身施工,正处于主体施工阶段,土建施工已完成30%。

1

穗莞深城际新塘至洪梅段(广州段)

项目应征地112亩、征收房屋186间、企业13家,目前已完成土地征收112.248亩(完成率100%),房屋征收182间(完成率98%),企业征收12间(完成率92%),目前土建施工已完成70%。

1

广州至汕尾客运专线

项目可研已批复,先行段初步设计已通过 评审,17.2亩先行用地已获批并移交给项目单位施工建设。项目单位正办理初步设计审批手续,获批后确定用地红线;

同时,已启动对湛氏古墓异地迁移保护方案的前期工作,现新塘镇已完成征求墓主后人意见的程序,并已聘请相关设计单位,对古墓的迁移方案正在进行可行性论证。

1

广州职业技术院校迁建项目一期

广州 城项目涉及征地拆迁10.97平方公里,应拆除房屋1209户,需安置人口约5000人。目前已完成征收约10.94平方公里,剩余未签房屋拆除协议2户,未签种养植场青苗及附着物补偿协议10间,未签搬迁补偿协议企业3间,未签国有土地补偿协议企业2间,未签集体土地补偿协议企业1间。共收到征地拆迁资金56.19亿元,已支付41.13亿元。

1
 

推荐理由:实地·蔷薇国际位于广州市增城区,背靠北回归线自然山脉,享受日照条件及亚热带季 风气候,舒适宜居,梯田式景观设计,镜像东京轻井泽,充分考虑整体落差与叠台跌水的 平衡,居住品质好。

动态:实地·蔷薇国际在售86-138平三房户型,均价约2万/平。项目3.2万东方叠水园林已开放,此外,华中师范大学附属广州增城实验 ,华润万家等相关配套也与项目签订了协议。

物业地址:广州增城荔城三联村蕉冚

效果图

实地·蔷薇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20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增城荔城
户型三居室(126.00㎡)三居室(86.00㎡)三居室(94.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6月G3- G7、G17、G19、G24交楼开盘时间2017年10月6日G17、G24已开盘

项目简介:实地·蔷薇国际位于广州市增城区,为实地地产打造的智慧生态大城,背靠北回归线自然山脉,享受日照条件及亚热带季风气候,舒适宜居。项目小区园林诚邀国际设计团队操刀,品质对标日本虹夕诺雅顶奢度假酒店。梯田式景观设计,镜像东京轻井泽,充分考虑整体落差与叠台跌水的平衡,满足视觉和听觉的双重愉悦。 小区智能科技8维覆盖,入户智能门锁,智能灯光控制,紧急状况报警,出入口信息屏,车库监控覆盖、车牌自动识别,多媒体机查询、户内招梯功能、电梯紧急对讲,保安巡更系统、周界红外防入侵系统,社区O2O,让业主畅享智慧科技礼遇的。

推荐阅读:

绿湖国际城航拍欣赏

南沙保利城航拍欣赏

奥园·莲峰圣境航拍欣赏

珠江鹅潭湾航拍欣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黄栩星

    广州实地·广州蔷薇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 苏良洲

    广州实地·广州蔷薇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 蒋耀昌

    广州实地·广州蔷薇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 张宇超

    广州实地·广州蔷薇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 黄乃桐

    广州实地·广州蔷薇花园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