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3.4亿独占鳌头,中国铁建环球 当“红”不让

来源:房天下 2017-12-01 09:35:00

[摘要] 2017年11月29日,中国铁建环球 单笔成交462套商办物业,实现签约金额3.4亿元。

伴随广州城市地位不断提升,基建配套日趋完善,全球财富论坛等大型国际商务在此活动日趋频繁。市场办公需求加大,写字楼整体承接能力及市场吸纳率都在快速提升。其中作为商办物业成交热点的南沙自贸区板块,其板块内的多个项目备受关注, 整体规划前景及配套设施建设等利好,是板块成交的有力支撑因素。

南沙自贸区中,大部分市政配套资源集中于蕉门河 板块,如南沙区 、国税局、地税局、南沙自贸区管委会、南沙图书馆、五星级酒店等均坐落于此板块,为商业的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使该区域商办物业一直受客户热捧。

近日,位于蕉门河板块 ,南沙区 的项目——中国铁建环球 ,出现单笔成交金额高达3.4亿元的大宗成交,引发市场广泛关注。

业界资深人士认为,中国铁建环球 优异的热销成绩毫无悬念。从客观条件看,随着18号线、22号线以及南沙自贸区各大重点项目的开工建设与逐步兑现,南沙商办市场正紧随广州金融城板块、琶洲板块一跃成为广州商办物业的重点关注热土。

同时,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几何 的南沙更是凭借无可比拟的地理 吸纳珠三角乃至海外资本的进驻。中国铁建环球 位于蕉门河 区,傲居南沙 ,成为南沙商办置业优选楼盘

另一方面,项目是区域內少有的约30万平方米纯商务综合体项目,业态丰富,拥有甲乙级写字楼、SOHO办公、商务酒店、会议 、滨水商业街等,打造24高效商务之城。其央企建筑品质,显著的地段 ,以及中国铁建 的品牌保障,同时拥有这样“高标准”的楼盘更是少之又少,产品的综合竞争力显著!

目前项目在售88~344㎡商务写字楼;53~69㎡ 5米层高办公SOHO;10-528㎡ 的滨水商业街区。项目整体采用了双层中空LOW-E玻璃幕墙、5A智能化办公系统,打造南沙 商务典范,创高效安静办公环境;5米层高商业街区铺位,创 500强消费磁场,繁华闹市,一“触”即“发”。

从2017年初开盘起,中国铁建环球 在南沙商办物业取得全线飘红的业绩,大有独占鳌头的态势,随着这次大宗成交以及正在持续推进中的其他大单成交预期,昭示着2017年中国铁建环球 销售业绩将是当“红”不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