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黄埔5年内产值力争超5000亿 六大园区买哪靠谱?

来源:房天下 2015-09-03 00:00:00

[摘要] 新黄埔未来5年的目标,生产总值力争超5000亿,工业总产值超过1万亿元。各种 500强、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100强和央企,进行精准化招商,建设成为国际化生态型创新城区。

新黄埔未来5年的目标,生产总值力争超5000亿,工业总产值超过1万亿元。各种 500强、中国企业500强、民营企业100强和央企,进行精准化招商,建设成为国际化生态型创新城区。

为此,新黄埔重点规划了6大园区构建新经济版图,包括长岭居、广州科学城、广州中新知识城、西区产业园、云埔工业区、临港经济区,各园区功能分工不同,各有特点。


科学城:研发

广州科学城将建设成为珠三角创新高地、研发 。计划引进培育创新型企业5000家,年营业收入超过6000亿元,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企业总部集聚区。

目前,建成的国际级产业基地(园区)有11个,其中电子信息、平板显示、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知识密集型服务业等六大新兴产业企业1177家,占科学城企业总数的70%。广州科学城



推荐楼盘万科金色梦想

万科金色梦想位于科学城央核心居住区, 6号线香雪站,十余条公交线路瞬达全城;项目更享百万平方商业配套,万达广场、高德汇等就在家门口。社区私享全新万科街FUN,自设幼儿园,创新“8+1”全龄化园林设计。在交通、配套、生活等方面都有着其独特的 。

万科金色梦想户型设计采用万科集团研究多年的“十”字户型产品,两梯六户, 户型方正、舒适实用,有良好的观景和采光条件,强调产品的功能性与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约77方的精琢三房,方正实用,功能紧凑,可以做到三房两厅还带入户花园,为全广州在售的超实用户型;85㎡南向三房格局方正,空间实用;令人惊喜的是95㎡三房采用横厅设计,三面单边,主人房带步入式衣帽间及独立卫浴,突破传统豪宅横厅思维,小三房也能做豪宅。而约77㎡-95㎡稀缺三房已迅速成为市场的新宠。

万科金色梦想新三期组团“梦享立方”G11、G12栋开始诚意登记3万抵15万,户型为95㎡三厅四房两卫复式住宅, 为5.6米,推出时间和交楼时间待定。非毛坯均价13500元/平,另外项目还在售G2、G3、G7、G8栋65方两房一卫,77方、85方三房一卫,95方三房两卫带套间,现有2万抵10万优惠,项目二期产品将于2016年6月交楼。

售楼热线:RD-SPACING: 0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400-890-0000  647207

区府板块:新福港鼎峰

与科学城相邻的便是地段的区府板块,新福港鼎峰正位于新黄埔区府板块的 。与区 为邻的 使得顶峰享受到萝岗别的市政配套与环境,萝岗区 服务 。萝岗公安局、萝岗会议 等均在项目一公里范围之内。萝岗国际演艺 与项目仅一街之隔,每月都有国内外著名歌星来此演出。

由此可见,出入该板块多的便是 、国企人员及 商务人士等,据新福港鼎峰销售透露,来此买房的大多为公务员或企事业中高管,此类人群对居住条件和楼盘品味要求甚高,因此,新福港鼎峰便成了他们的不二选择。

新福港鼎峰为广州一所港式半山豪宅,楼盘为六号线萝岗站上盖,萝岗国际演艺 就在楼盘 ,周边市政配套、省市级 、商业 均在一公里范围内。该盘有瀑布与青山相伴,在户型和建筑设计上均达到超高标准。


新福港鼎峰在萝岗区府板块一直拥有较高口碑,并深受萝岗 、国企及其他企事业单位的高层钟爱。5月30日正式开盘, 有2万抵98折优惠,房天下团购再享1万抵99折优惠。本次推新产品80%为南向户型,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加上两梯三户及两梯四户的宽松舒适环境定能满足追求高品质生活的购房者。

售楼热线400-890-0000 64761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