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九银十前哨战 现成盘以口碑抢先机

来源:房天下 2015-08-04 00:00:00

[摘要] 进入8月,又准备迎来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8月虽说是楼市的成交淡季,但不少开发商却喜欢在8月推新,以一试楼市热度。上半年新政不断,利好不断叠加,广州房价虽未向深圳那般 ,但在330新政等多番政策利好下,广州楼市都先后呈现出“红五月”、“红六月”的火热场面。

进入8月,又准备迎来一年一度的金九银十。8月虽说是楼市的成交淡季,但不少开发商却喜欢在8月推新,以一试楼市热度。上半年新政不断,利好不断叠加,广州房价虽未向深圳那般 ,但在330新政等多番政策利好下,广州楼市都先后呈现出“红五月”、“红六月”的火热场面。

据中原研究部相关数据统计,2015年上半年(截至2015年06月25日)广州全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42,567宗,网签面积494.59万㎡,环比上涨15.04%,同比上涨21.83%;网签金额726.81亿元,网签均价14,695元/㎡,环比下降2.46%,同比下降2.58%。在政策利好频繁刺激下,成交在第二季度开始回升,价格虽轻微下跌但趋势平稳。

2015年上半年广州近郊六区一手楼市情况(数据来源:中原研究部)

广州楼市上半年虽说不温不火,但也算是有一定程度的回暖,不少专家表示,8月份的人气,将直接影响开发商金九银十的战略。

而说到广州楼市,直接体现口碑的,可谓是现成的盘。在建的地铁线路变数多,如广佛线拖延数年,今年才迎来了开通部分站点的消息,而广州地铁6号线2期、7号线一直都处于不紧不慢的状态当中。现成的盘,购房者们无需再担心交通是否方便的问题,更多的是直观的户型配套小区环境,更直接体现购房者的个人看法以及口碑。

南沙区楼市成交量同比 166.86%

与2014年上半年对比,南沙区成交量呈 趋势,同比增长166.86%。近半年来,促进南沙楼市利好的措施则为南沙自贸区的正式落地。从南沙自贸区的提出到落地,各开发商均纷纷抢先登陆南沙区,楼市一片火热,不少楼盘可以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因坐享自贸区优势而销量持续上涨。

而南沙区更是因为现成地铁4号线,而备受广大购房者喜爱。

如位于金洲地铁站附近,由越秀地产打造的南沙滨海花园,成交量远远抛离南沙其他楼盘,就在过去的一个季度里面,南沙滨海花园就以950套居全广州市成交量位

其销量好的原因,除了有自贸区的利好之余,更多的是因为在现成地铁旁,且自身社区配套“十分强势”的原因上。

如今,南沙滨海花园即将在8月推出全新组团越秀·滨海御城,项目位于地铁金洲站旁,始发站出发,绝不用担心挤地铁的苦恼。另外,项目距离免税店也仅是一步之遥。

RD-SPACING: 0px; TEXT-TRANSFORM: none; COLOR: rgb(0,68,153); OUTLINE-WIDTH: medium; FONT: 14px/26px Arial, 宋体, SimSun, HELVETICA, 'Hiragino Sans GB'; OUTLINE-STYLE: none;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8px;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href="http://news.gz.fang.com/2015-07-29/16754438_3.html">

越秀滨海御城就在免税购物店旁,十分方便。项目自带90万平方滨海大型商业综合体,另外,南沙中心医院、南沙文化宫、南沙图书馆、蕉门河社区运动中心等基础设施就在项目附近,现成的基础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越秀滨海御城附近有南沙一中、金隆小学、金门小学等学校,业主子女无需担心学位问题。

8月8日,越秀滨海御城将正式开放销售中心,届时也将邀请爸爸去哪儿嘉宾到项目现场。有兴趣的网友可报名参加8月8日南沙线看房团。

在售产品:越秀滨海御城首期将推8、11栋32层住宅,户型为79-140㎡两至四房,现认筹可享2万抵95折优惠,预计8月8日开放销售中心,开盘时间待定。首期预计2017年8月份交楼。

越秀滨海御城为南沙滨海花园九期住宅项目,位于南沙区府板块、金洲商业板块以及南沙企业总部聚集区三大板块的交汇处。项目分两区开发,一区为11栋32层住宅,79-140㎡两至四房。目前,越秀滨海御城临时接待处设在滨海悦城销售中心。

项目电话:400-890-0000 转 82254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