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黄埔仓房天下团购日人气火爆 有客一口气吞三套

来源:房天下 2015-07-05 00:00:00

[摘要] 自上周末万科黄埔仓推出20套特价单位后,不少客户都是拿到了实惠。本周末,万科黄埔仓钜惠再度来袭,房天下专场团购日7月4日正式开放,当天该楼盘销售 人气爆棚,不少客户在了解项目详情及看完样板间后,纷纷找销售算价。据现场销售透露,当天有客户一口气豪吞3套房。

自上周末万科黄埔仓推出20套特价单位后,不少客户都是拿到了实惠。本周末,万科黄埔仓钜惠再度来袭,房天下专场团购日7月4日正式开放,当天该楼盘销售 人气爆棚,不少客户在了解项目详情及看完样板间后,纷纷找销售算价。据现场销售透露,当天有客户一口气豪吞3套房。

万科黄埔仓

可以说,万科黄埔仓从项目面市到正式发售,人气都是相当火爆的。“五一摇房节”数千人挤爆万科黄埔仓,争当婆。开盘当天,近千人抢400套房源,当天去货也是相当迅速。今天,万科黄埔仓房天下团购日也是拿出多套钜惠房源,特价低至60万/套起,其中66平还是四房单位,一份空间可拿四份租金。

万科黄埔仓

万科黄埔仓

据了解,万科黄埔仓购房群体主要为 客或年轻自住购房者。其中34平的南向单位为受热捧。不少意向客户表示,万科黄埔仓目前地段还算可以,处于老黄埔区,四周商业及居住氛围比较浓厚。更重要的是因为是产品,相当于一份钱买两份空间,将来不管是自住还算出租,前景都比较可观。

因此,不少购房者都是纷纷找销售算价下筹,据了解,更有客户当天是一口气吞下三套单位。可见万科黄埔仓在市场的被认可度还是 高的。

买房,如果是为了自己自家居住,购房者更关注的是现实周边的交通、配套及地段的保值性等。如果是 ,除了目前的潜在价值外,还会更关注于其后续的 空间及人气。

占据黄埔资源洼地,保值、 性可以预见

万科黄埔仓旨在打造老黄埔的 大型综合体,其地理位置也是相当好,地处大沙地商圈,位于临港商务区和滨江新城 地段,国际金融城。广州国际金融城作为商业独大之城,从规划建设开始,就明显提升了周边物业的 价值。而临港 商务区又是广州市的重点建设项目,成为广州六大现代服务业功能区之一。

万科黄埔仓

同时,其还拥有完善的交通体系,离 5号线文冲 站步行仅需要10的时间,未来 13号线文园 站也还将会设立在此 。同时项目 为BRT首发站,B1、B26、B28、B29等各路BRT停靠,还有黄埔客运站就在项目边上,从客运站搭乘公车无缝连接广州天河、越秀、萝岗等各区。

另外还必须提出的是万科黄埔仓作为本区的稀缺产品,填补了老黄埔的空白,让区内的消费居住水准跑步走进了华南地区的一线水平,极具 价值。 也是力撑该项目的, 门槛低。据介绍,此项目将由万科驿租管公司管理,享 高约30万租金及置业补贴两大优惠政策。

万科首创百变创意空间,出租、自用实用性强

150㎡的双套间可能随处皆是,不足为奇,但约50㎡的独立双套房,还可,你见过吗?如此令人咋舌的户型,可能只有万科黄埔仓。

万科黄埔仓

万科黄埔仓由1栋写字楼、2栋、1栋极小 、3栋商业裙楼组成,其中主推的20-70方极小 于五一开放样板间。在户型的空间布局上,除了做到户户采光外,在户型上也是 独特,不仅提高了实用率,节省空间,而且还可以实现居家、双模式的自由切换,一个空间,两种使用方式,自住、、 两相宜。

另外 ,66平就轻松实现四房双卫,户户采光,实用 达200%,一房裂变四份租金,生活、、 皆可。

万科黄埔仓

还有55平独立双卫双套间单位,实用 达200%,更有三房带挑空设计,高档大气上档次。

万科黄埔仓

整个户型约4.2米大开间,清晰设立生活区、工作区和睡眠区功能分区。还有开放式的收纳厨房,除了可以合理收纳日常杂物之外,旁边的空间还能摆下洗手台和冰箱。每层都有私人卫浴间且干湿分离,而且近5㎡的阳台面积,约4.5米的,晾晒衣服又不阻挡观景视线!

楼上赠送超大的储物空间也是百变空间,喜欢日系风格的话还可以改造成榻榻米,喜欢品酒的也可以做酒窖,喜欢收藏的可以改成藏品室, 的百变。

后还必须提出的是,近段时间由于股市连连下跌,不少人都是忍痛抛盘转向楼市,而央行近期再次出台的降息降准等政策,更是为购房者节约了购房成本,可以说现在正是佳的购房时机。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12900

点击进入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