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黄埔气势如虹 保利中誉广场二期再添商用新货

来源:房天下 2014-03-11 00:00:00

[摘要] 黄埔萝岗并区之后,旧黄埔区府核心位置 仍然不减。保利中誉广场位于大沙地商圈、下沙商圈、文冲商圈三大商圈核心, 黄埔区 ,周边分布有税务所、档案局、党校,青少年宫、图书馆等主要政务机构,具备充足的便利资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 便捷。

黄埔萝岗并区之后,旧黄埔区府核心位置 仍然不减。保利中誉广场位于大沙地商圈、下沙商圈、文冲商圈三大商圈核心, 黄埔区 ,周边分布有税务所、档案局、党校,青少年宫、图书馆等主要政务机构,具备充足的便利资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 便捷。

 保利中誉广场(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价格:均价23500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广州黄埔大沙东路区府旁( 5号线大沙东站D出口)

动态: 保利中誉广场二期预计3月底开盘,产品为68-1500平方写字楼,预计均价23000-24000元/平,目前正接受诚意登记。 保利中誉广场项目由一栋26 的超甲级地标写字楼和一栋5 的商业裙楼组成。保利中誉广场位于大沙地商圈、下沙商圈、文冲商圈三大商圈核心, 黄埔区 ,周边分布有税务所、档案局、党校,青少年宫、图书馆等主要政务机构,具备充足的便利资源,实现真正意义上的 便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8285

保利中誉广场效果图大堂效果图

保利中誉广场效果图

  项目由一栋26 的超甲级地标写字楼和一栋5 的商业裙楼组成。 黄埔区 ,周边分布有税务所、档案局、党校,青少年宫、图书馆等主要政务机构,实现真正意义上的 便捷。地处三横四纵道路网,5号线、7号线双 线上盖,13号线一站换乘,200米范围内20多条公交线路,位于大沙地商圈、下沙商圈、文冲商圈三大商圈之心。楼高116.8米,黄埔区 商务地标,5A智能化,于黄埔荔枝公园旁,自身配置“四季园林”,享公园式绿色环境。

推荐阅读:

保利西雅图小户型限时95折团购 提前计划 的未来

占据珠江新城核心 保利克洛维少量尾货270万/套起

六区1字头刚需盘 保利·塞纳维拉2万抵10万

43万总价哥掏得起 番禺7字头小户10年再翻10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