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海旧改遍地!广钢旁平洲即将迎来大爆发

来源:房天下 2019-07-11 10:46:59

[摘要] 这样广佛“新贵”,你还不赶紧下手吗?

近日,南海政府正式公布了涉及7大镇街27大片区、总规模达到45205亩的城市更新目标。也就是说,7年后南海旧改将会全面完成,迎来超级大变身。眼下,这股旧改的热火将首先“烧到”桂城内平洲板块,预计旧改面积高达668亩,是平洲面积的旧改项目。平洲旧改之所以吸人眼球,是因为区域的位置十分优越,与广州荔湾区相隔仅5公里,地理优势相当明显。通过改造后提升城市面貌与释放发展动能的平洲,有望成为下一个“千灯湖”的同城典范。

事实上,平洲除了有旧改加持,近年来也一直享受众多的区域利好:首先,最为明显的优势当属地段,平洲处于广佛交界地带,周边被千灯湖、三山新城、广钢新城、广州南站所环绕,距离广州南站仅15、广钢仅五六的;其次,是可以共享广钢的配套优势,位于广钢新城旁的平洲,享受的生活一般无疑,房价却便宜一半;第三,平洲交通路网发达,能便捷地通往广佛多地。例如,南港路、桂平路、魁奇路、花地大道、佛山一环、新胜路的三纵两横立体路网。周边广明高速、广州环城高速、广珠西线高速、东新高速多条高速主线环绕;规划中的【佛山地铁7号线】将途经平洲,为平洲发展提速。

这样广佛“新贵”,你还不赶紧下手吗?

龙光·天曜

动态:龙光·天曜预计8月10日开放样板房,项目首推10栋2梯5户,90-106㎡三四房,价格待定,预计8月底开盘。龙光·天曜位于南海区平洲板块,占地5.2万㎡,建筑面积为约24万㎡,紧邻广钢新城,享湾区成熟配套与便捷交通。项目内规划15班品牌幼儿园,真正上学就在家门口。

物业地址:广州佛山南海区桂城平洲南港路北侧

南海旧改遍地!广钢旁平洲即将迎来大爆发

效果图

龙光·天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佛山
户型   收房时间 待定 开盘时间 待定

项目简介:龙光·天曜是香港上市品牌龙光地产打造的双类型品质住宅社区,傲居广佛城脉核心位置,东临广钢,西联千灯湖,区位得天独厚;坐拥立体路网,广佛通达性极强,迅达千灯湖,速达荔湾芳村,通达祖庙、海珠及广州南站,尽揽繁华;开创龙光“天系”高端系列产品,24万m2大体量,点式围合布局,鼎成开阔尺度住区;涵盖89-105 m2平层,三至四房,犒赏舍意人生;项目打造“全龄化、省一级”教育体系,让孩子领跑一生;项目内规划15班品牌幼儿园,真正上学就在家门口,周边多所教育名校环绕,浓厚人文、教育氛围;项目配置室外休闲泳池,夏日欢乐尽在其中;用岭南传统的造园手法,糅合新中式的理念打造新一代桃花源园林,结合全龄活动空间,尽享从容;自建8000㎡商业连廊、6000㎡市政绿地;周边怡丰城、南海万科广场、中海环宇城多间大型商业中心环绕,衣食住行一应俱全,醇熟配套,开启悠乐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4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