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三角个税优惠政策公布中新广州知识城将聚集大量高端人才

来源:房天下 2019-06-27 18:48:54

[摘要] 据媒体综合报道,近日《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正式印发,该政策明确了对在珠三角工作的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提供个人所得税的减免。

据媒体综合报道,近日《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通知》正式印发,该政策明确了对在珠三角工作的境外高端人才和紧缺人才提供个人所得税的减免。

预计该政策实施后,将使在湾区工作的境外人才实际税负水平明显降低,对湾区广聚英才将起到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作为中国与新加坡跨国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中新广州知识城聚集了大量海外和港澳地区的高端人才。包括中新国际联合研究院、软件转移卓越中心、新加坡国际制造创新中心等,均是中新两国间的重大合作项目,两国将有不少高端人才参与其中。相信,随着《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个人所得税优惠政策》正式实施后,知识城将成为高端人才的就业热门板块。

中新广州知识城经历了九年的腾飞发展,现板块内各方面与日俱进。产业方面,目前已吸引了阿里巴巴大数据中心、中国移动华南研发基地、GE生物科技园、西门子等多家全球500强高新企业入驻。在交通方面,连通天河的地铁21号线西段(员村到镇龙段)最快可在9月28日开通。在大型商业配套,商业项目“缤纷城”预计在今年内开业。

珠三角个税优惠政策公布中新广州知识城将聚集大量高端人才

放眼广州中心六区在售项目,综合考虑购房门槛和产品性价比,正在腾飞的知识城板块已成为置业者追捧的区域。目前,已吸引了龙湖、万科、绿地等知名开发商进驻,其中,位于中新广州知识城核心位置的龙湖•双珑原著,凭借一路飚红的人气、流量以及广受追捧的“国民户型”,获评为“2018年度区域人气大盘”等,成为广州楼市的顶头大热。据了解,该项目是目前板块内在售的湖畔墅居大盘,坐拥约3万方中央园林景观和"9°珑香"大道,享受独特的公园美景,地铁14号线旺村站,举步可达。

珠三角个税优惠政策公布中新广州知识城将聚集大量高端人才

该项目还打造出高性价比的"国民户型",一经推出就摘得"爆款"称号。"国民户型"在保证户型方正实用优点的基础上,把每个空间的采光及通风都做到化,更拥有"全飘窗"设计提升观景体验。在收纳空间方面,则充分利用入户玄关柜、衣帽间等位置,可拓展空间至10000升,满足业主的储藏需求,置业者可持续关注。

另据悉,“龙湖集团2019小龙人计划”广佛赛区选拔已全面启动报名,从2019年6月25日至7月2日24点前,各龙湖业主家庭可通过“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报名参赛,有机会赢取“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套票(含酒店住宿)”、“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小米平板电脑”等多重丰厚好礼。而广州佛山决赛总家庭更将代表广佛赛区参与龙湖集团“我在故宫学手艺”亲子夏令营。

此外,非业主家庭亦可扫码报名参与「广佛人气打Call王」活动,活动截止7月20日24点,打Call数在【广州】或【佛山】榜单排名前30的家庭,依据排名将有机会获得人气打Call壕礼,如“苹果Ipad”、“大疆DJI灵眸摄像机”、“京东礼品卡”等奖品,想赢取壕礼就赶紧报名参加打call,若想知道更多“2019小龙人计划”动态资讯请上“龙湖U享家”微信小程序活动专区持续追踪。

珠三角个税优惠政策公布中新广州知识城将聚集大量高端人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