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地铁版图今年“大变脸”!买房跟着地铁走!

来源:房天下 2018-10-17 15:58:00

[摘要] 地铁盘走一波!

本文导航

在去年发布的《2017年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统计报告》中,广州地铁的客流强度达到1.97万人次/日公里,客流强度位居。其中,广州体育西路站在地铁站客运量排行榜中排名,单日的客运量达到84.4万,成为忙的地铁站点。

广州地铁客流强度位列之首,沿线地铁盘成投资新机遇

广州地铁客流强度如此之大,一方面显示出广州地铁轨道强大的运营水平,另一方面反映出广州对于地铁轨道交通依存度相当高。据统计,广州地铁在广州公共交通市场占有率达到45%。正所谓地铁一开,黄金万两,地铁作为现代城市的大动脉,不仅为城市的经济发展提速,为沿线楼盘居民的日常出行提供便捷和效率,同时也为许多房地投资者提供了新机遇。地铁为楼盘带来的优势和发展潜力让不少投资者对地铁盘刮目相看,“跟着地铁去买房”,成为了不少投资者的金科玉律。

2017年四条地铁线开通,沿线房价均涨2000/平米

 在过去的2017年,广州新开通了四条地铁线,分别是四号线南延段、九号线一期、十三号线一期和十四号线知识城支线,共计约82公里。据数据显示,在短短一年不到的时间内,新地铁线沿线的楼盘房价平均涨了2000元/平方米。而今年,广州地铁版图将进一步扩张,实行“大变脸”!新地铁线路的规划,将是不少投资者的重点关注对象。

未来新增数条新地铁线,沿线地铁盘潜力无限

据广州交委发布的2018年广州交通发展计划,广州争取在今年内建成开通十四号线一期、二十一号线和广佛线(燕岗至沥滘)3条轨道线路。届时,广州轨道总里程接近500公里,覆盖全市11个行政区,运营里程达到第三,世界前十。

凯德·双桥8号400-890-0000 转 860097

推荐理由:凯德·双桥8号位于广州荔湾区大坦沙岛中部, 荔湾老城,为昔日羊城八景之一“双桥烟雨”所在地, 换乘站坦尾站近在咫尺,为凯德集团参与大坦沙岛更新改造的江景亲水居住社区。

效果图

凯德·双桥8号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荔湾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凯德·双桥8号价格待定。非毛坯交付。共922户。绿化率35%。容积率4.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项目目前共有6个不同平米户型,面积在84-138㎡之间;产权是70年的,住宅大产权,水电费民用的便宜,使用年限有保障

2024-03-23 14:54:4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项目目前共有6个不同平米户型,面积在84-138㎡之间;容积率绿化率不算低,周边配套也算齐全。

2024-03-10 09:26:4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