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开四停四”8月开罚!这些外围区地铁上盖盘你要记住

来源:房天下 2018-08-13 15:50:00

[摘要] 下面就为各位网友介绍广佛两地位于地铁站附近可步行的合理范围的笋盘,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本文导航

近期对城市候鸟们打击的一个消息,莫过于“开四停四”正式实施,从8月份开始,违反此规则将正式受罚,规则为处200元罚款并记3分。

据了解,“开四停四”指的是非广州市籍中小客车驶入广州市中心区连续行驶时间长不得超过4天,再次驶入须间隔4天以上。

“开四停四”正式开罚之后,对于开着外地车且住在郊区/周边城市的人民来说可谓一记沉重打击,“买郊区盘开车上班”这条路被堵死,靠近城轨、地铁或高铁的郊区盘就成为了不少购房者的新选择。而位于地铁上盖的项目,更是成为香馍馍!下面就为各位网友介绍广佛两地位于地铁站附近可步行的合理范围的笋盘,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啦!

时代星英御岛400-890-0000 转 870690

动态:时代星英御岛营销中心的9座高层样板房现已开放,即将推出建面为110/115/125/145㎡三至五房单位,31层2梯3户/2梯4户,物业费2.6元/方/平,预计2020年中交付使用。

物业地址:广州佛山佛山新城花卉世界旁(华阳桥北侧)

效果图

时代星英御岛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佛山
户型 四居室(145.00㎡)四居室(145.00㎡)三居室(125.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广佛同城核心区顺德陈村,同时为粤港澳大湾区、潭洲湾国际创新带、三龙湾 创新集聚区三大重点规划重叠区域。依托潭洲国际会展 ,区域未来将被打造为面向国际的形象展示窗口,成为比肩广州琶洲的会展经济圈,未来发展可期。时代星英御岛坐拥“五纵三横”成熟交通路网,可快速到达禅桂、广州南站和番禺区域,优享广佛都市生活圈;佛山 2号线登洲站,6站广州南站,轻松畅游珠三角。(五纵:佛山一环、广珠西线、南海大道、岭南大道、汾江路;三横:广明高速、佛陈路、魁奇路)东平河、陈村水道与潭洲水道三江交汇于此,半岛之上大景自成,这里是繁华城市中的生态宜居领地;三江汇流,藏风聚气,是佛山难得一见的领地。 项目 潭洲湾滨河景观带、与陈村花卉 为邻,周边更有登洲公园、潭村公园,生态资源丰富,让生活在繁华与繁花之间随意切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户型还可以吧,比较合理,不知道真实空间有多大交通便利,不开车也不用担心出行问题了!

2021-06-27 15:56:1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周围就有银行农业银行、农村信用社、顺德农商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还是蛮方便的。看沙盘绿化之类的规划的是挺不错的,期待交房也这么漂亮。

2021-06-14 09:53: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