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看增城,佛山看狮山”广佛新世界湾区枢纽旁,不限购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18-07-27 14:45:00

[摘要] 在广州建设交通枢纽浪潮中,东部增城的交通建设是主角之一。2018年广州市增城区交通全面爆发!9地铁 5城轨 7铁路 3客运 1机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的交通枢纽之一,增城的区位价值正在被重新审视。

在广州建设交通枢纽浪潮中,东部增城的交通建设是主角之一。2018年广州市增城区交通全面爆发!9地铁+5城轨+7铁路+3客运+1机场!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未来的交通枢纽之一,增城的区位价值正在被重新审视。湾区布局、轨道提速,两大重要机遇叠加,令增城楼市发展更加快速。有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增城是11区中网签量超过100万平方米的区域,是全市的成交,目前库存量8.3个月,交通枢纽的定位,直接导致增城供不应求的火爆楼市,成为广州楼市的新标杆。

   

广州往东的交通枢纽是增城,而往西则是广佛副中心的狮山,若以广州市中心为原点,增城东部枢纽与佛山西站枢纽,一东一西,如同双翼,守护在广州身边。正因如此,才有了所谓的“看增城,佛山看狮山”一说。

佛山西站

粤西交通枢纽,粤桂黔高铁经济带门户

如果说,广州增城连通的是广州、东莞、深圳等城市,那么狮山的佛山西站则是粤西乃至粤桂黔高铁经济示范区的龙头,拉动着西部买入快车道。3高铁+2城轨+3地铁+1机场的配置,丝毫不逊于广州的增城。但是,如今的增城,房价已经攀升到了34000/,相比之下,佛山狮山尚在价值洼地,以广佛新世界为例,距离佛山西站不过举步即达,还不限购!若是错过了广州增城,不能再错过了狮山啊。

广佛新世界

4500亩生态都市,理想生态人文居所

广佛新世界延续凯旋新世界、东方新世界、新世界凯粤湾、岭南新世界等多个标杆项目的匠心与品质,外拥广佛副中心的醇熟配套,社会医疗、娱乐餐饮、优质教育等一应俱全;内设诸多高端配套设施,集休闲、娱乐、康体、餐饮、宴会于一体的广粤国际交流中心,领事级服务标准的酒店式公寓——广粤公馆,十年高尔夫欧洲巡回挑战赛佛山公开赛指定举办场地——佛山高尔夫球会,大浩湖畔风情商业交流平台——广佛天地,数十项尊崇生活体验及美食荟萃,一站式犒赏每一位家人的理想生活。

 

【凯璟湾】约270-670㎡都市湖岸美墅

组团位处城心岛的中央街道,三面环水,山、湖、果岭尽揽于怀。前、中、后三庭院设计,有天有地大露台,让一线湖光美景全天候点缀,尊崇生活,静谧私享。墅内挑高气派会客厅,5层使用空间设计,分层而居各得其乐,三代同堂各得其所,完美实现都市人的湖山别墅梦。

 

38-150㎡山湖园叠景洋房

广佛新世界洋房一直深受置业者的厚爱,墅级低密度洋房产品一路热销,新品推出市场即被追捧售罄,为响应市场热烈的需求,全新推出臻品单位,约90㎡经典三房带主套间,南向户型享核心园林景观;约150㎡经典四房带主套间,一梯两户南北对流,享超宽楼距,推窗即见山湖景观。有享滨水风情商业街、香港品牌幼儿园、邻近地铁的菁英产品,也有邻近国际化广粤国际交流中心、广佛天地、广粤公馆等配套的品质产品,此为咫尺繁华都市,湖山奢逸人居。

 

地址:国家高新区·佛山西站旁·大浩湖畔

尊享热线:0757-81778888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发展各类优质住宅社区、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商场、写字楼及酒店,业务多元化。新世界中国地产持续策略性投资重点城市,并发展具备标志性及潜力优厚之重点项目。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Corporate Profile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NWCL”) is the flagship Mainland China property arm of Hong Kong-listed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NWD”; Hong Kong Stock Code: 00017) and one of the largest property developers in Mainland China. As an early Hong Kong pioneer entering the China property market, NWCL has set its multi-faceted vision toward building sustainable urban communities, developing a well-diversified portfolio of high quality residential neighbourhoods, large-scale mixed-use commercial landmarks, shopping centres, offices and hotel projects. With a confident eye on China's future, NWCL continues to make strategic investments in key cities and has set its sights in developing major landmark projects that offer enormous potentia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