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富力国际医院UCLA附属医院正式动工

来源:房天下 2018-07-21 21:19:00

[摘要] 7月21日,富力地产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以下简称UCLA Health)携手打造的新型国际医院——广州富力国际医院?UCLA附属医院正式动工。

7月21日,富力地产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以下简称UCLA Health)携手打造的新型国际医院——广州富力国际医院UCLA附属医院正式动工。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Cythia Griffin、UCLA Health首席运营官 Richard Azar、Medpoint首席执行官Harris Benny、HDR高级副总裁Hank Adams、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李思廉、董事长张力等领导出席了此次动工活动。

作为世界知名、全美领先的专业医疗机构,这是UCLA Health首次在健康医疗领域与中国房地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而富力地产作为中国房地产综合实力领先企业,一直致力于推动城市发展、创造宜居社区,双方的合作充满巨大想象空间。此次双方达成共同建设新型国际医院协议,将进一步促进中美两国健康医疗领域的合作,为广州及华南区域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医疗服务,促进国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多元化发展。

广州富力国际医院?UCLA附属医院的正式动工,是富力地产在进军健康医疗领域的实质性举措,也标志着富力多元化运营历程上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

广州市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7年末,广州市常住人口1449.84万人,但优质医疗资源总量不足,分布也不均衡。随着富力与UCLA Health合作建设的新型国际医院正式动工建设,在投入运营后,将为广州区域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医疗服务。

广州市《进一步鼓励和引导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实施办法》中指出,社会资本举办医疗机构纳入全市医疗机构总体设置规划,规划调整和新增医疗资源优先考虑社会资本。广州富力国际医院?UCLA附属医院的动工,正顺应这一发展要求,完善了社会医疗服务配置,与其它公立医院共同服务社会,达到共生共赢,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民生。

据介绍,广州富力国际医院位于广州市番禺区汉溪大道东,规划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250张床位。医院将以符合JCI(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的标准进行运营。将会搭建癌症护理、心血管、老年病等五大中心,以及心脏病与心血管外科、妇女与儿童健康、肿瘤科、骨科等17个科室。

在双方的合作中,富力地产负责高端医院的投资建设,UCLA Health负责在医院的规划、设计、建筑、运营、管理和临床方面给予专业技术和顾问服务,同时引入UCLA health合作的国际领先的医疗咨询和管理公司。

UCLA Health作为世界著名的专业医疗机构,其以研究为主、患者为先的先进医疗水平享誉全球。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2015-2016年度医院排名,UCLA Health在全美医院中排名第三,其15项成人学科及8项儿童学科均位居全美前列。

UCLA Health下辖四家医院,分别为罗纳德里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美泰儿童医院、斯图尔特和琳达雷斯尼克神经精神病学医院、圣塔莫尼卡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疗中心,拥有2000名教职人员(包括医师和非医师),3350名护士,超过1300名住院医生和住院医师后专业医师。

随着富力与UCLA合作建设的新型国际医院投入运营,有望进一步丰富区域医疗健康服务体系,提升医疗健康服务水准。

富力加码布局医疗健康产业

作为广州富力国际医院的开发者,广州富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综合实力强的房地产企业之一。从大本营广州开始,富力的业务已拓展至北京、上海、天津、海南、太原等各核心城市及潜力地区,并自2013年起,陆续进入马来西亚、澳大利亚和英国等国家,拉开布局全球的序幕,至今,已进驻全球超过120个城市和地区,累计开发项目超过300个。

近年来,富力正在以多元化运营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服务社会。在医疗养老领域,富力也积极展开业务布局,2017年,富力地产医疗健康产业管理公司正式成立,将全新的医疗和养老两大产业板块引进企业发展布局。结合富力既有的居住社区运营和投资物业组合,成为富力多元化发展战略的有力支撑。

在未来,富力将布局重点城市及片区,通过“中心医院+卫星诊所”模式,形成城市医疗网络,打造绿色的生态医疗环境,为城市居民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的全程医疗服务,促进国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多元化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