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打造产城融合新高地 碧桂园佛肇区域四大产城项目齐亮相

来源:广州房天下 2018-07-21 09:48:00

[摘要] 碧桂园佛肇区域2018下半年的战略目标:坚持高起点、高规划、高标准,重点打造产城标杆项目。

   时光荏苒,初心不变!26年,碧桂园有着翻天覆地的改变:从佛山顺德的一个盘,到遍布全球的超1900个盘,从传统住宅开发到产城融合的城市综合运营典范——碧桂园森林城市,再到创新型产城融合的国内科技小镇。碧桂园在创变之路上不断开拓进取,但从未曾脱离“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这便是碧桂园的初心所向 。

   7月20日晚上,碧桂园佛肇区域在广州W酒店举行“智慧产城创未来” 广佛肇媒体答谢大会,来自广州、佛山、云浮、肇庆等多家主流媒体及相关领导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此外,大会上还宣布了佛肇区域2018下半年的战略目标:坚持高起点、高规划、高标准,重点打造产城标杆项目

    

碧桂园佛肇区域高层领导举杯祝酒

战略引航 为城市发展赋新能

   进入新时代,碧桂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租售并举,在长租、科技小镇、乡村振兴和城市网络化建设等方面做到有质量的发展。并提出 “为凤筑巢,陪伴成长”的产城融合理念,通过“业主导+地产支撑+金融服务+应用场景”的模式,把握企业真实需求,为创新创业打造理想发展平台,为城市发展打造新格局。

   碧桂园集团佛肇区域副总裁、佛山市创必盈产城公司总裁宁锋致辞中表示“通过以产带城、以城促产、产城互动的发展路径打造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宜居宜业之城,通过系统化解决方案实现城市产业提质、经济振兴、民生改善和环境友好,使城镇真正成为人们的安居之处、乐业之地。” 

   

碧桂园佛肇区域副总裁、佛山市创必盈产城公司总裁 宁锋致辞

   紧随2016年产城融合发展步伐,2017年碧桂园成立全资子公司佛山市创必盈产城发展有限公司,负责集团在佛山、肇庆、云浮三个地区的产城融合类项目开发和运营,业务范围涵盖规划设计咨询、招商服务、运营管理、基金管理等领域。创必盈产城公司迎合佛山发展政策和湾区发展定位,已布局佛山四个产城项目,分别是三水区佛山双子星城、南海区广佛上城、禅城区世纪滨江、顺德区新能源汽车小镇。    

碧桂园佛山市创必盈产城公司商务拓展部总经理 李坚产城战略宣讲

顺应趋势 佛肇区域引领产城新时代

   产城融合是在我国产业经济转型升级的大背景下提出的一种新的发展思路。近年来,我国产业结构正面临重构和调整,在新旧产业迭代以及产业链重构的大趋势下,产城融合战略承担着打造城市发展新格局的重要使命。

   佛山、肇庆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制造高地,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协同互补、错位发展,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佛肇区域有着如此得天独厚的优势,接下来将重点部署产城项目,秉承集团“产业平台的建设者和运营商”的理念,以丰富的产业集聚资源、尖端的复合人才支撑、强大的产业基金支持以及专业的产业运营能力,助力入驻企业持续发展壮大。

     碧桂园佛肇区域营销总经理 关卓坤介绍四大产城项目

四大产融旗舰齐亮相 礼献广佛肇 

   

   步入2018下半年,碧桂园佛肇区域厚积薄发,继续立足佛山、肇庆及云浮市场,尤其会积极参与三市城市建设。目前,佛肇区域产城项目已布局佛山四区,这些项目整合区域各方资源,坚持高起点、高规划、高标准,从而倾力打造成的产城融合标杆项目,一经亮相便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


顺德新能源汽车科技小镇 效果图

  粤港澳大湾区西岸智造科创示范点,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协同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现代高端服务业共同构建创新生态体系,发展科技研发、前沿示范、创业孵化、大数据业务运营、总部经济、智能制造等业态,打造大湾区创新产业集群和策源地。

   示范区预计2018年8月中旬正式开放,届时将集规划展示、公共服务、科技交流等功能于一体的小镇客厅,小镇客厅以转子和涡轮为母题设计,致敬汽车工业的同时,象征着顺德智驱向前的澎湃动力和生命力。

    

碧桂园•佛山双子星城项目 效果图

   三水区2018年的重点建设项目,规划打造集180米地标双子塔写字楼、总部独栋办公、loft公寓、商业综合体及高端住宅于一体生态智慧产业综合体。项目以“金融创新服务基地”和“企业总部经济中心”为两大核心,在政府的各项产业及人才政策的扶持和指引下,充分契合三水新城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为三水注入产业升级新动能。

    

碧桂园•世纪滨江项目 效果图

   落户于季华路“产城共建”主题园区,聚焦“智能科技产业化、传统产业智能化”两大战略方向,秉承“引资,引产,引才,引智”的核心体系,致力于打造“佛山智造发展新中心”和“区域企业科技创新会客厅”的产城人文融合示范项目。

    

碧桂园•广佛上城项目 效果图

   项目专注于产业细分领域,集文化创意、数字艺术、产业服务、总部经济于一体;以数字艺术中心为依托,定位瞄准文化创意前沿、端的部分——“数字艺术”。运用前沿科技,深入探讨艺术创作新手段,带动上下游产业链,致力于建设独具一格的文化产业园,打造华南文创科技高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