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人上周横渡珠江感叹 新世界凯粤湾率先引领白鹅潭湾区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7-18 09:58:00

[摘要] 2018年7月13日下午,“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广州横渡珠江活动隆重举行,约2000人参加了本年度的横渡活动。珠江水质越来越好,白鹅潭是真实的见证者。

2018年7月13日下午,“全民健身•全民健康”广州横渡珠江活动隆重举行,来自广东省广州市、佛山市、河源市等7市民众约2000人参加了本年度的横渡活动。粤港澳大湾区媒体纷纷对活动做了报道,“珠江的水质一年比一年好”这句在今年的报道中被提及得多的一句话,让不少广州人感慨,尤其是居住在白鹅潭畔的居民。

白鹅潭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横渡珠江活动的水质

白鹅潭位于珠江三段河道的交汇处,此处上承西北两江之水,而流经广州市内的珠江水,正是源自于白鹅潭的分流处。因此,白鹅潭水质的好坏,直接影响横渡珠江活动区的水质。珠江水质越来越好,白鹅潭是真实的见证者。

“山好不如好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白鹅潭流出的珠江水孕育了广州千百年的文明。

白驹过隙,城市巨变,粤港澳大湾区的崛起,白鹅潭上再起新篇章。

白鹅潭·湾区时代迎新生

从珠江大桥到鹤洞大桥,一湾珠水宛然而过,广州的“小湾区”——白鹅潭湾区浑然天成。

如果说珠江新城服务广州的东部新区,那么白鹅潭湾区就是服务广州的西部新区。

随着今年3月,荔湾区正式启动区内15个重点项目,将投资50亿元建设在白鹅潭地区创新国际金融中心。其中包括白鹅潭国际金融中心等10个项目落子白鹅潭,金融、医药和科技创新等产业项目占比过半,将汇集多达40万人的城市高知人群在白鹅潭湾区工作与生活。

白鹅潭·湾区生活新模式

行·睡到自然醒才起床

——湾区交通享便捷

双桥三隧双地铁 双桥:鹤洞大桥、珠江大桥;三隧:珠江隧道、洲头咀隧道、如意坊隧道(建设中);双地铁:1号线、5号线;此外,未来还将有多条城际快速路投入使用,配搭传统而完善的公交网路及轮渡,以及在建中的地铁11号线及有轨电车,白鹅潭湾区将成为广州的水陆轨道隧道皆通的生活区。“省下路上的时间,让你天天睡到自然醒!”

食·吃到走不动才尽兴

——湾区美食显美味

在广州,现在的白鹅潭湾区,广州的地道美食、好味小吃,几乎都可以一一找到。从星巴克到陶陶居;还有海宝湾海鲜市场…...“想食乜就食乜,想几时食就几时食!”

住·好到“冇得弹”才够正

——湾区生活代表作

新世界·凯粤湾 建筑面积高达120万㎡,是荔湾区的楼盘之一,也是在粤港澳大湾区时代,新世界集团为广州精工细作、匠心出品的湾区生活代表作,坐享白鹅潭经济圈优质的教育、环境及生活配套。“高品质的人文社区,国际化的湾区生活!”

剑桥国际教育 + 家门口的全龄名校:华师大幼教基地-新世界凯粤湾实验幼儿园、剑桥国际教育认证的西关培正小学、真光中英文小学(私立)、广东省示范性中学广州四中新世界校区等四所名校构成的全龄教育体系,新世界·凯粤湾的业主子女均有机会优先入读,打开孩子们的国际视野。

尊享珠江美景 + 超大园林之家:2公里鹅潭江景,从朝阳江岸晨跑到黄昏江边漫步;6万㎡滨江园林,从广州社区园林到私享超大园林泳池;在这里,国际级的湾区生活如此健康、如此写意。

白鹅潭湾区置业新热点

新世界凯粤湾推79-143㎡的二至五房现货新品,现场人气火爆

目前,新世界·凯粤湾推出79-143㎡的二至五房现货新品。户型格局实用,采光通透,即买即享社区10万㎡的醇熟商业配套。其中的143㎡(五房)户型,即使是二胎家庭居住也相当阔绰。该户型南北对流,通风良好;三面单边,拥有绝佳视野观赏中轴园林和江景;该户型还带有超大入户花园,性价比极高。上周末现场开放板房,结合暑期系列活动,人气火爆。

暑假活动预告:FUN英语角  悦享国际梦 

暑假期间,新世界·凯粤湾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特别举办英语绘本情景剧演出、“新星杯”少儿英语戏剧表演大赛、“开口就说”口语技能分析会等系列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一个相互学习、拓展见识、展示自我的英语学习交流互动平台。

精彩回顾:7月14日“英你不一样”,英语绘本情景剧演出在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隆重举行。

“Belle: You got hurt. Let me help you walk back.(贝儿说:你受伤了,让我扶你走回去) ”在舞台上,这些只有8~11岁的同学们流利地说出全英语对白,声情并茂,将善良活泼的公主贝儿,脾气暴躁的野兽等各个角色都演绎得淋漓尽致。

在剑桥国际认证的西关培正小学新世界凯粤湾校区,有着国际化的校园氛围。置身其中,在如此欢乐的英语互动推动下,不少孩子们一开始不敢开口讲英语,但后来均自觉与同伴说起了英语,英语学习热情逐渐提升。

新星杯”少儿英语戏剧表演大赛

活动时间:2018年8月4日 13:00-17:15PM

“开口就说”口语技能分享会

探索英语的独特魅力

活动时间:2018年8月26日  14:00-17:30 PM

FUN英语角 现正接受报名

 

新世界·凯粤湾 白鹅潭·湾区生活代表作

建面79-143㎡二至五房现楼新品上市

尊享热线:020 8169 8888

项目地址:白鹅潭·珠江大桥逸彩路·珠江畔

-完-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世界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小区建设愿景,发展各类优质住宅小区、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商场、写字楼及酒店,业务多元化。新世界中国地产持续策略性投资重点城市,并发展具备标志性、潜力优厚及能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之重点项目。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Corporate Profile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NWCL”) is the flagship Mainland China property arm of Hong Kong-listed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NWD”; Hong Kong Stock Code: 00017) and one of the largest property developers in Mainland China. As an early Hong Kong pioneer entering the China property market, NWCL has set its multi-faceted vision toward building sustainable urban communities, developing a well-diversified portfolio of high quality residential neighbourhoods, large-scale mixed-use commercial landmarks, shopping centres, offices and hotel projects. With a confident eye on China's future, NWCL continues to make strategic investments in key cities and has set its sights in developing major landmark projects that offer enormous potentia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