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繁华与惬意兼备,尽享便捷双城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8-06-19 14:40:00

[摘要] 曾经,我们把一座座的山变成一栋栋的高楼,如今高楼林立,压力渐长,我们却想回归山林湖谷的自然朴实生活。在这样的背景下,进可繁华,退可惬意的广清新城渐渐映入广州市民眼帘,而雄踞广清新城核心地段的恒大银湖城

曾经,我们把一座座的山变成一栋栋的高楼,如今高楼林立,压力渐长,我们却想回归山林湖谷的自然朴实生活。在这样的背景下,进可繁华,退可惬意的广清新城渐渐映入广州市民眼帘,而雄踞广清新城核心地段的恒大银湖城,一座深耕广清交界多年的醇熟生态宜居大城,理所当然成为了广清购房客的优选居所。随着“广清一体化”不断加速,广清两地交通网络持续升级完善,这座大城魅力飙升,焕发着不熄的生机。

“一体化”加速,交通网络持续升级

随着广清同城的不断深化推进,作为区域发展的基础——交通配套发展速度也是一日千里,两地政府联手打造的广清一体化交通体系如今已成规模,担当着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媒介。

广清城轨首段计划快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开通,未来一站通达双城,约需15即可到达广州北站,在此可无缝换乘广州地铁8号线、9号线,轻松通达广州各处;广清城轨二期工程更可广州火车站,通车后广清半生活圈将从多年来的梦想变成现实。

图片2_看图王

广清地铁的修建也已被清远市政府提上议事日程,目前规划了两条通道无缝接驳广州地铁。其中主要的一条是对接广州地铁8号线北延,从广州北站接出来,途经嘉福、长隆,北延至银盏站。另一条通道是连接广州地铁18号线,与广州白云机场直接连接,清远通达至长隆站。(消息摘自:2018531号《大洋网》)

近日,为配合长隆项目的开发建设,加强长隆与广州、清远及周边地区的交通联系,清远市公路事务中心发布消息:宣布对广清大道南延线进行扩建。串联清远市区、长隆旅游景区和广州花都的重要道路广清大道南延线将分三段进行扩建:段为原银盏收费站至古钱岭互通段一级公路兼城市快速路;第二段为清远古钱岭互通至广州花都段二级公路;第三段为原银盏收费站至古钱岭互通段范围。其中古钱岭互通至花都段道路征地已完成,快将于7月动工。将按城市次干路技术标准建设,并同时兼备二级公路功能。(信息来源:201861日《大洋网》)扩建工程完成后,可以进一步丰富广清两地居民出行的选择,为广清一体化加速助力。

上述多项交通利好中,出现次数多的词汇是“银盏”,由此可见该区域在未来“广清一体化”的交通中担当着枢纽的角色。这里有闻名遐迩的温泉、有万众期待的清远长隆国际森林度假区,这里还有恒大集团历经七年时光倾心打造的240万方人居生活大城——恒大银湖城。

4

雄踞广清新城核心区,悦享双城硕果

在“广清一体化”城变浪潮中,居住在一处生态美地,虽远离城市的喧嚣、尘埃与快节奏,却离尘不离城,尽享繁荣生活,成为了大众所趋的追求。恒大银湖城正是符合大势所趋的繁华与繁花均可兼得的理想居所。雄踞广清高速“古钱岭”出口,周边64A景区环绕,3大天然水库相伴,项目规模宏大,总占地建面约95㎡,规划总建面约240万㎡,坐享天赋自然之地利,一线山脉尽收眼底。临广而不限购,进可速享广州省会繁华,退可悠揽绿色生态资源,实属投资置业不可多得的一块“ ”!

所谓“英雄所见略同”。每逢节假日恒大银湖城即会上演“人从众”现象,停车场一位难求,沙盘前人潮汹涌,样板房内人声鼎沸……纷至沓来的广州客户果断抢占政策红利下的“上车”机会,争相安家“广州旁”!所以,若有意择居于此,还请亲临现场甄选心仪户型

恒大银湖城,享广清同城、广清城轨、长隆、高速口等地利,拥近60万㎡欧陆风情园林,配建的商业街、超市、粤菜酒楼、社区诊所、肉菜市场等均已开业,社区幼儿园、公立银湖小学也已全面开学,现有建筑面积80-147㎡ 二至四房园景装修美宅,倾城发售,恭迎品鉴!

周末免费楼巴往返接送,详情请致电销售热线或前往展厅咨询。

销售热线:400 028 8999

项目地址:广清高速古钱岭出口(嘉福方向前行约500米)

展厅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以太广场一楼恒大地产展厅(越秀公园A出口)

楼巴车微信(新)春天1P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