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合景天銮设计师:一砖一景皆是国际大师灵感之作 求完美亲自上阵

来源:房天下 2018-05-31 12:34:00

[摘要] 地处北滘的合景天銮又将带来哪些灵感之作?

天銮系列作为合景泰富旗下端的豪宅系列,地处北滘的合景天銮又将带来哪些灵感之作,相信由项目的设计师代表亲自来剖析就再合适不过了。

度假天堂融入天銮 看国际大师如何天马行空

走进合景天銮,仿佛不像是到了一个楼盘,而是进入了一个度假酒店。项目设计师朱小姐介绍到,合景天銮由世界园林设计师Bensley操刀主设计,而这位设计师在国外的成名之作就是星级度假村,所以十分希望将这种风格融合到住宅项目中:“天銮项目整体上气势恢宏大气,犹如人间天堂,遍布东南亚度假休闲的元素,给人豁然开朗之感。主设计师注重大空间把控和小细节体现,空间感尺度大,线条感十足,并将律动感融入到园林设计中。摒弃平铺直叙的普通感,在大平面中制造丰富的塑像,室外园林用料大胆,风格多变。”

“例如,我们在仅有30乘以30公分的马赛克瓷砖上搭配9种不同的颜色和肌理搭配。这是一种很突破的做法,一般的设计师不会这么选择,因为会控制不好会造成杂乱,但是我们却很协调舒服。”朱小姐特别分享了这样一个设计上的小细节。

天銮的一景一物仿佛自成天地,建筑的魅力与活力感染着每一个到访的人士,很难想象这样的杰作是出于一位60多岁的设计师之手。“我们的主设Bensley虽然年纪不少了,但依然精力充沛,经常世界各地到处飞寻找新的设计灵感。大家会看到天銮的设计不拘一格,既张扬又充满个性,特别是在材料的搭配、场景的体现、整体的画面感上,设计师都有很高的追求和独特的想法。”

亲力亲为 只为每一个细节得以完美

世界的设计师从来都是不完全满意自己的作品,都是在过程不断的发现问题,然后去自我提升,找到更好的表现方式和解决办法。合景天銮的设计者就是这样一位亲力亲为的“匠人”,除了在图纸上描绘自己的灵感与创意,园林设计师会亲自到现场监工视察,甚至亲自动手参与建造。

朱小姐就为我们分享了这么一个令人敬佩的故事:“有一次在做地面铺砖,天气十分炎热。施工单位一边在做,设计师就在旁边查看那些细微边角处的切割与拼合是否完全一致。全身都湿透了还拿着砂石在现场和施工单位一起做定位定型,帮忙将每一块砖收边界。”“到了忙完之后才由我陪着去重新买衣服换洗,这样对工作的热忱度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人文为先 天銮匠心只为客户

天銮的会所从人文生活出发,打造超1000㎡多区域全龄式儿童区、室内外双泳池、气味书吧、健身房、修禅室、会客厅等在内的六感空间,刷新了客户对于生活的各种想象。

特别是负一层将近1000平的儿童游乐室,浅蓝色的色调极其切合海洋的主题。天花的设计尤其费心思,设计师希望把海洋和天空这些自然景色引入室内,在整体上运用了很多曲线、局部镂空、吊装的方式,配合上灯光,造就一个大自然的星空璀璨的效果。

“小朋友来到这里,却会产生与众不同的想法,他们会觉得天花是水的感觉,像是水滴落在水面上荡起的涟漪,并一圈圈地散开来了。这说明设计在不同人的眼中,10个人会有10种不同的感受和看法,儿童的想法为天真烂漫,让他们能感受出不一样的东西,我们认为这个天花设计就很成功了。我们终是希望孩子们在天銮的每一个空间里面玩耍,锻炼的不仅是体能,更多是思维的开发,激发他们天马行空的创造力。”朱小姐后总结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