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火力全开!6月广州预计25盘推新!

来源:房天下 2018-05-28 17:46:00

[摘要] 据广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6月广州预计25盘有新动作。其中,全新项目高达11个,年中房企动作都在加快,买家选择颇多。

5月不买房?6月再努力!

据广州房天下不完全统计,6月广州预计25盘有新动作。其中,全新项目高达11个,年中房企动作都在加快,买家选择颇多。

在11个新项目中,中心区就占据了5个,实为难见。当中,荔湾就有3个新盘,包括悦雅居、保利花海湾以及商业项目岭南V谷。

此外,位于天河奥体板块的珠江花城,将推出少见的刚需户型,非常期待。

位于白云的华远雲和墅有望开售,是否会将白云售价拉上一个新高度,也是引人关注。

下面来看下各盘情况。

中心5区

天河10年一遇的巨无霸即将开盘

6月,除了海珠、越秀区以外,荔湾、天河及白云将有7盘计划开盘推新,其中5盘为全新项目,产品类型丰富,涵盖住宅、别墅及商业。

区域 楼盘 产品
荔湾 万科海上传奇 22-34m²商办
粤泰荔湾华府 88-152m²二至三房
悦雅居 66-95m²二至四房
岭南V谷 45-55m²商办
保利花海湾 87-150m²三至四房
天河 珠江花城 73-139m²三至五房
白云 华远雲和墅 160-230m²别墅

其中,荔湾区的悦雅居将推6-7栋66-95㎡小户型。至于价格方面,由于项目产权缩水将近20年,吹风价为3.4-3.8万/㎡。相比于广钢5万+的价格,价格确实吸引。

此外,位于花地湾板块的保利花海湾预计6月首期开盘,产品涵盖87-150㎡三至四房,价格待定。

项目花地湾地铁站,周边生活配套齐全,可享芳村小学、培英中学、花地人家商业街、沃尔玛、第三人民医院等生活配套。

而位于白云区的华远·雲和墅,主推别墅产品,包括160-230㎡联排及叠拼。项目前身为大一山庄,全新包装后重新出发,市场接受度如何,拭目以待。

花都、从化

6月供货大户共10盘推新

在外围区中,花都6月是供货大户,预计5盘推新,包括远洋芙蓉墅、路劲天隽峰、时代紫林、自由人花园以及金融街花溪小镇。

楼盘 产品 价格
远洋芙蓉墅 145-239m²别墅 待定
路劲天隽峰 97-135㎡三至五房 2.6万/m²
时代紫林 77-108m²二至三房 待定
自由人花园 109-200m²洋房 待定

金融街

花溪小镇

89-130m²三至四房 待定

其中,位于狮岭板块的时代紫林首期将推A1-A2栋,户型为77-78㎡两房以及95-108㎡三房,具体价格待定。

▲时代紫林95平三房户型

此外,从化6月也有5盘推新,其中2盘为新盘项目,分别为时代幸汇以及合家和府。

楼盘 产品 价格
宏润天睿 78-102m²二至三房 待定
时代幸汇 41-98m²一至三房 待定
宏诚海峰花园 79-136m²二至四房 待定
合家和府 100m²N+1户型 待定
珠江壹城 270-280m²联排别墅

370-410m²双拼别墅

待定

位于江埔街板块的时代幸汇,主推41-98㎡一至三房。项目将携手政府打造约12000㎡潮流广场,周边配套资源齐备。

黄埔

2大别墅盘来袭

6月黄埔仅3盘有新动作,低调很多。其中,两个新项目为别墅盘,包括万科元培里和龙湖双珑原著,黄埔这是要跟刚需告别了吗?

区域 楼盘 产品 价格
黄埔 龙湖双珑原著 待定 待定
万科元培里 240-280m²唯墅 待定
万科里享家 16栋85-115m²三至四房 待定
番禺 碧桂园星钻 97-179㎡三至五房 待定

此外,番禺仅有1盘推新,碧桂园星钻预计6月推出新品, 涵盖97㎡-179㎡三至五房,具体价格待定。

项目北面为番禺儿童公园、星海青少年宫,南面为市桥地铁站商圈、省级星海中学,颇为舒适。

增城

大批量小户型杀到!

6月,“东大仓”增城仅有2盘有新动作,着实不够分。幸好基本都是小户型,刚需可多关注。

区域 楼盘 产品
增城 中海联睿品 74-96m²三房
景新国际名城 71-115m²二至四房
南沙 中交汇通中心 48-81m²商办
阳光城丽景湾 74-120二至四房

位于新塘板块的中海联睿品,为全新项目,主推为74-95㎡三房,具体售价待定。

另外,景新国际名城预计6月推新货,户型为71-115㎡二至四房,具体售价待定。

此外,南沙也有2盘推新,其中,阳光城丽景湾本周末推出74-120二至四房,价格不到2万,值得关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