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荔湾2018大动作不断!阿里云之后,央企总部聚集区也要来

来源:房天下 2018-05-21 16:26:00

[摘要] 478m2望江大宅,两梯一户一 。270°震撼视野,俯瞰三江汇聚绝佳景致。

全面爆发,荔湾各类利好频传!

5月17日,据荔湾区 官微“荔湾政务”信息:广船地块旧改实施方案正式获批。一个央企总部聚集区将在荔湾南 崛起。

广船将建300米高楼

未来将打造成为央企总部集聚区

根据 的规划方案,广船项目的改造范围总计容建筑面积有124.95万㎡,其中 收储的改造范围容建筑面积为84.87万㎡,自行改造范围计容建筑面积为40.08万㎡。

从官方更新的控规图可知,未来广船将有一座限高260-300米的商务建筑出现。

广船地块年鸟瞰图

根据广船方面提出的申请,自行改造部分改造后拟建设中信泰富华南总部、中船南方总部、荔湾国际科创 、智慧海洋科技大厦等荔湾区广船地块央企总部集聚区。

广船地块改造效果图

2018大动作频频

荔湾迎来前所未有大变局

广船改造在即,仅仅是荔湾今年利好规划的 部分。作为广州核心区,近大半年以来,荔湾大动作频频。力度之广、手笔之大,前所未见。

去年9月,举办人工智能发展大会,一批未来产业正式签约;

去年10月,广州国际医药港和立白集团,分别与易可道智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国际一流生物科技和大健康产业基地服务平台;

广州国际医药港

去年11月,岭南v谷与北欧清洁技术联盟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导入北欧先进技术和项目资源;

今年1月,荔湾区与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共同打造广州新三板服务基地;

今年3月,荔湾一口气 500亿,启动15个重点项目,涉及大健康、智能制造、等产业,其中,10个项目落子白鹅潭。另有7个即将动工的荔湾沿江五星级酒店,白鹅潭独占4个;

同月,荔湾区 与赛迪研究院、中信泰富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粤港澳大湾区4K产业基地;

今年5月8日,阿里云与荔湾区 签约合作协议,双方将积极推进大湾区及珠江西岸“云与人工智能”产业枢纽建设,并在广钢落地了阿里云创新 。

阿里云签约现场

在荔湾培育发展一批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应用及研发的科技企业,服务辐射广州、珠江西岸六市一区乃至的智能制造、新零售等企业,积极打造云及人工智能生态圈。

荔湾区在大力发展IAB产业的同时,更提出要打造“金融小湾区”,并于去年6月挂牌“白鹅潭产业金融服务创新区”,为珠江西岸的万亿产业,提供更多元、更创新的支持。

加速发展,荔湾未来触手可及。作为核心的白鹅潭板块,更有“十年内基本成熟,不输珠江新城”的愿景。

珠江 岸线起点

白鹅潭价值爆发

作为三江汇聚 ,白鹅潭开启了广州的千年商都繁华。西关、十三行、沙面、广铁旧南站、白天鹅宾馆、珠江大桥……一系列荣光闪闪的名字,皆出于此。

历经多次完善规划, 白鹅潭逐步显现。串起大坦沙健康岛、白鹅潭产业金融服务创新区、国际医药港三大平台,串联沿江经济带产业面积不少于300万平方米。白鹅潭CBD规模相当于5个珠江新城。

白鹅潭滨水商务区规划(效果图)

当然,地处珠江 岸线起点,白鹅潭也是广州毋庸置疑的价值高地。早在2016年, 一宗二线临江地块就以超过3.6万/平楼面价成交,刷新当年荔湾记录。

珠江 岸线起点——白鹅潭

据统计,白鹅潭 商务区总规划占地面积达106万m²,仅有大约6.6万m²为住宅用地。占比不到6.5%,远低于珠江新城(住宅用地占比32%)。

在5月16日,广州市国规委发布的《2018年广州经营性用地供地蓝皮书》中,白鹅潭仅有两宗住宅用地释放。一宗占地11728平米,容积率为5.65;一宗占地占地7390平米,容积 达9.6,足见资源稀缺。

白鹅潭两宗宅地位置一览

44和48号黄色地块为住宅用地

臻藏版江景顶豪

城市领袖置业 之选

从 对白鹅潭住宅用地的释放看出,整个白鹅潭CBD未来几乎不会再增加大型住宅项目。作为区域标杆楼盘,珠光·御景壹号成为臻藏版 豪宅

珠光·御景壹号拥绝佳的三江汇聚视野(实景拍摄)

项目位于荔湾 ,内环、珠江隧道、双 站、水上巴士交汇于此,畅享通达全城的便利。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周边数百米距离内集中分布了国家5A级景区沙面、广府文化地标荔枝湾、荔湾湖公园等人文地标;白天鹅宾馆、兰桂坊等餐饮名店以及 休闲、娱乐、购物、地标——西城都荟大型购物商场。

广州沙面

在珠光·御景壹号内部,不止有三江汇聚的 江景和1.5公里私家江岸线,更有 过亿的18万方私家公园作为城央“绿肺”。

珠光·御景壹号拥 过亿的18万方私家公园(实景拍摄)

广东南岸至尚美术馆、無兿书院、詹天佑博物馆与铁路文化博物馆等数十项文化艺术配套,项目还定期为业主提供五星级的艺术、文化沙龙活动,成就其广州人文艺术社区典范。

無兿书院

品质提升之作——华玺组团,以前所未有的产品 ,从配套、建筑、产品等全方位满足领袖居住的 需求。

华玺组团样板间

478m²望江大宅,两梯一户一 。270°震撼视野,俯瞰三江汇聚绝佳景致。超100 m²江景主人套间,御享矜贵非凡生活体验。 品牌装修标准,成就生活完美享受。

咨询电话:020-81298888,地址:广州市荔湾区黄沙大道15号(沙面西侧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