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45分钟珠江新城 这可能是广州 后的万元末班车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4-19 15:22:00

[摘要] 值得关注。

对于上班奔波的年轻人来说,再没有什么,能比便利迅速的交通更让人惊喜了。

如果它还能拥有让人惊喜的万元上车价,更兼备 及多重配套资源的话,及时拿下的信心更将高涨。

比如说,位于花都空港经济区的金融街·花溪小镇。

http://img11.soufunimg.com/viewimage/house/2017_08/14/M08/0D/69/ChCE4lmRbjKIN8M_AAOa7hPba4oAAqkSgJSVcYAA5sG655/600x400.jpg

金融街·花溪小镇效果图

别放弃!45珠江新城上车盘有惊喜

一个城市适宜的居住距离,往往是居民日常的实际活动范围。

滴滴媒体研究院对主要城市订单数据“测量”得出,在市民日常实际活动范围中,广州的出行半径为29.8千米,平均通勤时间为45。

这也意味着,大多数出行活动的起终点都在城市半径29.8千米的范围内。

各大城市出行半径

广州城内,直线距离在29.8KM内的地区,都有哪些?

老四区没得跑。黄埔、白云、番禺大部分地区;增城及花都少部分地区,皆可满足此需求。

这29.8千米内的在售楼盘,价格都走到多高呢?

不提新房在售价格。只是官方数据的网签价,就已让人咋舌:

如今,番禺在售货量稀少,新推楼盘分上4万;东部粮仓的黄埔及增城,更是难寻2字头以下新盘,唯有北优的花都,仍可称一句“洼地”。细细找寻,还能找到单价万字出头的上车盘。

比如说,金融街·花溪小镇。

空港经济区做基底  腾飞有底气

项目位于 战略定位的空港经济区,享受更多的国家利好政策倾斜。计划总 3887亿、规划人200万人的空港经济区, 总额超出珠江新城3倍之多,可见根底至稳固。

如今的广州空港经济区经过3年时间的孕育,正已加速腾飞中。机场第二航站楼的启用、3号线机场北站的即将落成及区域土拍创新高的地价,都展示着这一区域的雄厚实力。

http://img1.cache.netease.com/house/2013/5/17/20130517122820f1016.jpg

空港经济区规划图

金融街·花溪小镇正位于空港经济区的第六区,第六区集中于高新清洁能源产区和航空物流区,稳步腾飞的经济,为区域发展增添底气,更给楼市带来产业支撑;集中在此地的物流和高新能源高等人才,更为楼市发展提出需求,让楼市迸发勃勃生机。

可以想象,有了这个 战略做支撑, 未来发展 斐然。

45完美通勤 万字头新房有惊喜

如果说空港经济区给金融街·花溪小镇带来产业基础的话,项目距离广州CBD适当的距离,则让项目的 空间值得期待。

项目位于 14号线新和站旁。 14号线新和站预计今年开通。届时,通过 14号线、第二机场高速及 3号线机场北站三大交通枢纽,可方便到达广州各地。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4/06/house/1491472667670_000.jpg

广州 14号线

高速交通上,距离京珠高速北兴出口稍近的天然 ,更使出行方便无比。经由华南快速连接,30便捷畅达天河、白云没问题。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3/18/house/1489822913350_000.jpg

而在未来,更可以通过机场第二高速接驳广州环城高速,大大缩短项目通往天河 的时间。

37万m²空港生态大盘 花心思的产品值得关注

而项目周围的生态景观资源,则让居住成为享受。

项目九龙湖4A级风景区,媲美 18个天河公园的景区,为区域小环境提供更多的清醇氧气。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3/23/house/1490231788491_000.jpg

值得注意的是,项目内部更引九龙湖活水溪流穿过项目 ,即将加推的二期组团全部沿溪水岸而建,北高南低、栋栋超宽楼距的楼栋分布,不止便于通风采光,更将一溪水景尽收眼底。

社区内外丰富配套 成就花漾小镇生活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风景靓丽的楼盘,配套也是不逞多让:社区外,万大广场、好惠多百货商场、佰佳购物广场、顺记百货商场等商业配套以及北兴 幼儿园、启萌幼儿园、金色童年幼儿园及北兴 、北兴 、榴花 等 资源,满足业主需求。

//imgs.soufunimg.com/news/2017_02/25/house/1488003360312_000.jpg

社区内部,落地了金融街控股【融社区】的花溪小镇,自身规划建有约2400㎡沿街商铺和1.3万㎡的社区配套。规划超过150个商铺,承载着整个北兴的集中商业需求。

可以说,以37万平建筑面积配备1.3万㎡社区配套的花溪小镇,已是尤为适合生活了!

目前,这个45到CBD、配备多类配套的金融街·花溪小镇,主推建面89-130方三至五房。新品更将于四月中下旬开盘,万元房价末班车的它,值得关注。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花都大道东228号

电话:400-890-0000 转 81183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