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三水冠军城|新品加推 火爆预约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4-09 16:58:00

[摘要] 三水冠军城项目雄踞城央主轴交汇地段,规划城央枢纽之上, 广佛,深度融入广佛同城生活圈,广州西罕有的三公园双园林环绕,以优渥的生态资源 ,匠造鲜氧宜居品质华宅。

三水城地处三水城央健力宝原厂址之上去年9月开售以来,一直名列三水热销榜前茅据悉,近日三水城推出全新86-139m² 三至四房;40-100m²临街旺铺,现正火爆预约中。

 

时间在变,环境在变,但健康人居生活未曾改变。三水城即将推出的新品采用多元化产品设计,无论是86-88㎡刚需三房,103-107㎡舒适大三房,还是136-139㎡豪华大四房单位,都从空间布局和功能划分方面入手,从刚需型到改善型,都能为不同类型的住户提供贴心的选择。值得一提的是,三水城即将推出的新品,为两梯三户纯板式设计,南北通透采光通风俱佳;户户朝南, 全明户型灵活多变拓展空间。如此完美户型设计,在三水市场实为罕见!这也难怪,新品一经面世已受到强烈市场反响,并掀起火爆预约热潮。

(建筑效果图)

 

建筑面积86㎡实用三房)

 

 

 

 

势领三水,40-100㎡临街旺铺火爆预约中

有多少期待,就有多少厚爱傲人的成绩背后是三水人民对的推崇和厚爱。城所打造的10万㎡乐园式商业街区综合体,位于健力宝南路与广海大道交汇处,周边有花园酒店、西南公园、三水广场、三水区 、众多职能部门与企事业总部,成熟住宅小区与写字楼环绕,汇聚 消费需求。佛山 4号线也将在此设西南街道站,预计2018年6月前动工。服务三十万常住人口,拥有强大客源后盾规划中佛山四号线 直通商场负一层汇聚千万广佛人流

佛山买商铺,就选三水城!目前,40-100㎡临街旺铺火爆预约,还不快来抢占商机,快人一步?

 

70万㎡城央枢纽规划,重塑广州西人居标杆

三水城,选址三水城央传奇文脉——健力宝原址之上,承载一城荣耀,焕发传奇新生,以重塑广佛区域人居标杆的愿景,蝶变三水城市面貌,以领先时代的先进设计理念,打造70万㎡城央枢纽大盘,礼献广佛。

 

项目雄踞城央主轴交汇地段,规划城央枢纽之上, 广佛,深度融入广佛同城生活圈,广州西罕有的三公园双园林环绕,以优渥的生态资源 ,匠造鲜氧宜居品质华宅,更斥巨资打造广佛 10万㎡公园式体验购物 ,在商圈环伺的城芯繁华之地,核聚多重丰富业态,多彩生活一步到位。

8万㎡新亚洲风格, 以“运动就在家门口”为主题,打造一系列全龄化的运动元素配套。包括:全龄活动场、夜光跑道、太极广场、层级无边泳池等;

热销全城 一步圆梦

今天的热销,将是明天的全新起点,三水城定将以完美的建筑品质定义全新的价值标准,迎接更广阔的市场考验,筑舒适品质生活,让您幸福入家。

项目目前在售建面约86139㎡ 奢阔三至五房,带品质装修;其中建面约120㎡实用四房,布局合理,实现空间使用“零浪费”,厨房、餐厅、客厅一线相连,方便用餐和休息;全明设计,南北通透,让房子的每一个角落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是二胎之家改善生活的浪漫选择。

 

项目地址:佛山市三水区健力宝南路与广海大道交汇处(原健力宝厂址)

销售热线:0757-8725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