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难道要逆天了?珠江新城洋房总价 享受在 六区的“专利叠墅”

来源:房天下 2018-03-27 16:19:00

[摘要] 市场消息,被誉为“现象级”人气别墅盘的“龙湖首开·云峰原著”近期将推售“限量款专利叠墅”,逆天的是首批货源或只需天河CBD一百平米左右洋房的总价位。

市场消息,被誉为“现象级”人气别墅盘的“龙湖首开·云峰原著”近期将推售“限量款专利叠墅”,逆天的是首批货源或只需天河CBD一百平米左右洋房的总价位,对于广大喜爱别墅的人士来说,如果该消息属实,那就真的不能再次走宝。

值得注意的是,就在2015年,作为龙湖地产进入广州的 项目“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果然让业界见识了一下别墅 的实力,首次开盘时场面就火过“刚需”盘,速速卖了个开门红,首批获得预售证的近50套单位吸引了超200组客户到场,在短短1左右,推出单位基本售罄,而这些别墅均是逾千万级的。 据悉,这个堪称广州 火的别墅盘,可在短短头7天的开放就已超过4000人到访;从开放到开盘短暂的45天里,天宸原著刷新了2010年以来广州千万级豪宅的来访、成交速度。对龙湖墅的火爆现象,在进行了超过500次别墅业主关怀访谈中,有高达56%业主再购意向强烈,便是较好的证明。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天河CBD近年来的置业门槛已逐步拉高,据相关二手房数据监测就显示,CBD版块电梯楼价格基本接近8万/平米以上,以报价7.4万/平米的珠江新城某小区为例,94平米的两房小单位总价就已达700万。若用数百万总价只是换取有一定年限的珠江新城小三房刚需产品,不如一步到位入手别墅产品,可以说是以洋房的价格就能享受别墅的生活方式。

事实上,越来越多的轻奢型叠墅产品,正在改变着我们印象中浓妆艳抹式豪华别墅的概念,也让更多的城市精英人士住上有天有地的自家院落,很多数据及迹象表明,叠墅正从一种过渡性产品逐步变为 改善置业市场的主流需求之一。叠墅虽小,豪宅感却一点也没少,而叠墅独立面造型也相对更丰富,从产品上来说,叠墅相比高层洋房不会觉得那么拥挤,比传统别墅面积又更适中得多,与 洋房价格比相差也不分上下,说出去住别墅也觉得倍有面子。所以越来越多的城市精英人群更倾向于选择小面积总价可控的叠墅,叠墅慢慢也就从小众变成了 住宅市场的主力军之一,也让更多的改善型客群可以实现高品质的“墅级”体验。

据了解,龙湖首开·云峰原著作为天宸原著升级版产品,准备推出的“限量款专利叠墅”为135平户型,惊人的实现6房双花园,其中四个卧室朝南,相比135平的洋房产品一般只能做四房双阳台,云峰原著多了两个房间 两个大花园,妻子的秘密花园,父母的菜园,孩子玩耍的秋千,招待亲友的露天烧烤区, 你可以想象的生活场景都可以在花园里得到实现。除此之外,客厅纵向实现了6米的层高,横向实现9米大面宽,在此基础上,餐厅、客厅到南面大花园,一路无墙体遮挡,还可以观看山景,安坐家中可不间断的享受纯粹的自然、新鲜的空气,让明媚阳光倾泻而入。

一线城市,总价基本控制在千万以内,就可以拥有一套别墅,这确实对向往别墅生活,而经济实力不错的城市精英来说的确 有杀伤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