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将出台发展规划 广佛同城当仁不让成“头排”

来源:房天下 2018-03-21 10:49:00

[摘要] 大湾区十分重要的是发挥城市间的协同与互补优点,而广佛同城推行多年,本身就是湾区城市中步伐一致的城市群。

本文导航

2017年作为湾区元年,粤港澳大湾区9市共拍出585宗地块,成交金额高达4000亿元,佛山成为受欢迎的土地市场,卖地面积达到469万方,是所在湾区城市中的首位。卖地总收入超过900亿元,仅次于广州高于深圳。而进入2018年,佛山的土拍市场更加火热,特别是3月份,几乎每天各个区镇都有土地拍出,其中禅城、南海各5宗,顺德3宗,高明2宗,三水1宗,出让面积高达93万方!

广佛同城

事实上,近年来土地拍卖门槛颇高,限地价、竞配建、竞自持…拿地条件限制比较苛刻,房企拿地成本增加。但是,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开发商对城市发展的触角总是比购房者更敏锐。而开发商看中的无非是湾区发展的未来。

2017年3月,粤港澳大湾区概念首次被提出,与美国纽约湾区、旧金山湾区和日本东京湾区并肩的四大湾区之一,是国家建设超大城市群和参与全球竞争的重要空间载体。

而在今年的工作报告中,国务院总理明确提出“出台实施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至此大湾区规划进入实际进行中。

作为珠三角未来重要的发展方向,湾区城市的潜力自然备受重视。对比其他湾区的情况以及粤港澳大湾区的经济体量,有房产专家预测:“假以时日,三万的房价只是大湾区所在城市的起步价!”有这样的预期,土市乃至楼市的火爆也就不难理解了。

大湾区目的是发挥城市间的协同与互补,而广佛同城推行多年,本身就是湾区城市中步伐十分一致的城市群。而从地理上看,南海与白云花都相连,南海禅城桂城与荔湾相连,顺德与番禺南沙相连,都是密不可分并且能共享配套资源的区域。不过佛山就胜在不限购以及价格低一半的优点,广佛候鸟已经成为了司空见惯的居住习惯。而佛山市场的热度超越广州,很大的程度也在于这些优点的持续加强。

广佛同城

下面就为各位网友重点推荐性价比较高的置业板块,例如,有与番禺一路之隔的伦教板块,不限购且价格仅为广州的三分之一;或者是已接通广佛线且本身定位金融高新区的千灯湖板块,区域发展潜力巨大,名企林立。网友可根据自我的需求进行选择。

中海万锦公馆400-890-0000 转 847671

动态:中海万锦公馆预计3月24日加推新品,户型涵盖建面100-143平米,带装修发售,目前待售中,预计均价18000元/平米,到场可享优惠,物业费为3元/月/㎡。项目位于伦教伦桂路与南苑西路交汇处汇贤中学正对面。

物业地址:广州佛山伦桂路与南苑西路交叉口汇贤中学正对面

效果图

中海万锦公馆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佛山
户型 三居室(100.00㎡)四居室(143.00㎡)三居室(128.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9月30日6、7、12、13、19、20座交房 开盘时间 2017年11月25日开售

项目简介:中海万锦公馆是中海地产深耕佛山13年首入顺德的集大成之作,是顺德的新中式一梯两户低密度板楼项目。项目采用目前顺德乃至整个佛山豪华、人性化的装修标准。在产品配置、用材用料和功能实用性上融入过百项人性化细节设计,创新性地打造了品质系统、收纳系统、健康系统、人性化系统四大体系的精装修标准。 项目占地6.4万㎡,总建筑面积27万㎡,规划25栋18层小高层全部采用一梯两户南北对流板式设计,4栋32层高层住宅采用蝶型设计,兼具观景采光及私密性的均衡。同时,项目将岭南文化精髓融入造园之中,打造出包含10大主题的新中式园林。除此之外,项目还配建一所3层楼高4860㎡的高标准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