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回家置业 理想的城市竟然是它?2018房天下城市热度大数据揭秘

来源:房天下 2018-02-13 09:51:00

[摘要] 刘先生在上海工作5年,今年可以安心回家过年。“老婆怀孕了,考虑到常堵车和雾霾天,孩子 难,我决定回老家买房发展。”目前刘先生已经在家乡提前买房,等后面进展明朗后这两年就回家创业。

刘先生在上海工作5年,今年可以安心回家过年。“老婆怀孕了,考虑到常堵车和雾霾天,孩子 难,我决定回老家买房发展。”目前刘先生已经在家乡提前买房,等后面进展明朗后这两年就回家创业。

年关,奋斗在北上广的年轻人即将返程,随着年龄的增长,常年异地往返的生活状态,家乡发展的利好条件等,许多年轻人也开始考虑“回家置业”。为了方便购房者年底回家置业,2018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九季联动121城再掀回家置业热潮,覆盖新房近千个热门楼盘、上万套二手房 房源,精准匹配回家置业人群的需求,为购房者提供回家置业选择。

房天下打造“回家置业”季,高效连接购房人群

“走出了北上广深后,才发现家乡如此多娇,生活可以更美好!”房天下回家置业第九季引发全民关注,活动上线一个月超10万购房者参与调查,报告数据统计显示,47%的人决定回家置业,121城市用户私人订制、行为数据推送。

房天下结合网友置业城市偏好、婚房刚需、居住环境舒适度、 分布、精品 、户型升级,利用大数据展现更多回家置业的“秘密”,“报告推出区域热力图、热度城市10、热门关注楼盘、小区强力推荐等,为返乡置业客群提供更智能暖心服务。”据房天下负责人介绍。

1

其实除了北上广深外,还有很多城市值得优选,回家置业区域“热力图”揭示了更多人选择向“内陆”挺进,围绕着湖北、四川、湖南、陕西等区域,不仅高楼大厦秒变山清水秀如画景色,随着成都、重庆、西安等城市经济快速发展,人才招募政策的完善,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安家置业提供更多选择。

1 

二线城市的发展空间可塑性正在慢慢变强,武汉、西安和成都分别排在理想城市前三位,将近2万均价的武汉作为中部 城市,早在12年就入列“1.5线城市”,紧追北上广,并且高校数量多,人才辈出,特性多面,城市热度持续在上升。长沙、沈阳作为南北方代表城市,文化资源丰富,后期配套设施的升级等 都在对购房者抛出橄榄枝。

1

精准匹配回家置业人群需求,提高用户置业效率

买房对于多数中国人来说,是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可随着核心一线城市房价收入比不断增长,二线城市的崛起,在哪安家置业成了越来越多人心中的“问号”。近年来,二线城市尤其是中部地区人口增长比较明显, 五百强企业也纷纷抢滩二线 城市,创业氛围、总部经济等直追北上广深,催生出大量高学历、高技能人才就业岗位。

“‘在外工作,回家买房’已经成为众多“漂一族”的置业解决方案。”网友李女士认为,相对超一线城市收紧的购房政策和高房价而言,武汉、成都、重庆、南昌等多个二、三线城市,购房政策相对宽松,购房门槛低,同样价格却能获得更高的居住品质。

1

年关将至,正是回家置业的高峰期,房天下“回家置业”活动将当地楼盘特色和人群需求进行更精准匹配,搭建出需求导向更细致的置业主题,从而帮助购房者了解渠道信息、市场行情,提高置业效率。

据悉,在人工智能驱动下,房天下利用大数据分析用户购房行为,通过精准定位,用大数据描摹目标客户画像,不断挖掘洞察购房者需求,实现精准获客,提高置业效率。

1

目前房天下覆盖全球24个国家,658个城市。月均独立访客1.2亿,累计注册用户数1.1亿,服务经纪人、家装设计师等B端用户数567万,购房、装修等用户9800万。房天下在移动技术、产品、推广方面全面布局,锁定了移动领域的 地位。截至目前,房天下APP累计装机量超2亿,每天650万精准购房者在线关注,是中国专业的房地产移动应用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