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御归家】海珠南向世家大宅 给广州人的幸福馈赠

来源:房天下 2018-02-07 09:17:00

[摘要] 百里珠水,礼御世家

纵观各大城市中名门望族聚集之地,可以说,正是窗外的景观为其居所的价值做了背书。一如香港有维多利亚港、上海有外滩,珠江之于广州,诚如历史精神文脉,见证了这座古城商都的无数荣光,孕育了中国“南大门”的经济腾飞。

在长达数个世纪的历史发展中,纵览珠江“黄金岸线”,从沙面、长、二沙岛、滨江东到珠江新城、海心沙、金融城、琶洲……珠水滔滔向东而奔,同时亦带动城市自西向东开发,两岸一片繁华板块,无不依靠这条流淌了千年的母亲河,但是随着珠江黄金航道沿岸开发日趋饱和,新批地块减少,昭示着江景资源将日益短缺。

未来一线江景不再建高楼,

江景房或将成绝唱。

在可开发的一线江景地块日益减少情况下,随着广州市国土规划委发布了《广州市建筑景观设计指引》,无形中更是增加了江景物业的珍稀价值。

这是广州关于建筑景观的精细化指引,值得关注的是,《指引》中提到临湖泊等自然水面及其余开敞空间,需形成“前低后高,错落有致”的丰富空间层次,即未来珠江两岸“一线江景”地块不再出现超高建筑、对后排建筑形成遮挡;也不能再出现“屏风式”建筑,遮挡江风。

这也意味着,现有的临江高层物业稀缺性有所增加,价值节节攀升。广州一线江景物业具有稀缺性、无可复制的景观价值和醇熟的生活配套等难以超越的优势,是值得收藏的物业。环看广州,坐拥一线江景的高层大宅已经屈指可数,价值更是不言而喻。

功铸粤港澳大湾区,

广纸新城助力引爆红利。

继粤港澳大湾区规划提上日程后,粤港澳大湾区滨水新地标将择址西部海珠湾的广纸板块,打造广纸城市轴线,而由太古仓地区、广纸片区、海珠湾(沥滘片区)、海珠湿地等重要板块组成的18.7平方公里的海珠区珠江后航道景观带也呈现在即。

作为羊城打造核心的一江两岸三带也加罗密鼓,西部海珠湾将实现海珠西部和南部地块连片开发,相比以往各板块单独开发,更有利板块间协调发展,优势互补,区域价值将得到化提高。未来将与东部琶洲互联网集聚区、中部中大创新谷三核联动、互为依杖,共同组成海珠未来的经济增长动力源。

有着粤港澳湾区加持的广纸新城,不仅以其优质的南向江景资源显得弥足珍贵,更是坐享醇熟老海珠生活配套,是大量“老广州”认同的核心生活圈,加之被赋予快捷路环线、地铁11号线、海珠环岛路三环交汇的规划优势,纵横立体交通路网,广纸未来有望成为广州城市封面上别有风情的一笔。

人生得意须“境”宽,

归藏海珠南向三江三园纯四房。

江景是不可复制的资源,纵观广州,临江地段新批地块越发减少,加上“一线江景不可建高楼”,使得广州临江物业日趋珍贵,尤其是南向江景大宅,在广州主城区市场上正在销售或即将销售的项目中更是屈指可数,但真正拥稀缺江景之居所,且总价在千万元以下的,仅有位于广纸新城的金融街•融御。

金融街•融御深谙塔尖家族对资源锦簇的天然期待,故在约1公里江岸线上,铺陈于十万方公园群内,环岛滨江公园(规划)、滨江果岭主题体育公园(代建)及西侧绿地公园(代建)三公园环绕,同时丫髻沙岛天然阻隔形成的三江汇聚,绿团簇拥,繁花似锦,珠水环伺,老城中心享“三江三园”原生态景观资源,可谓得天独厚,无可复制,让繁华重回珠江怀抱。

金融街•融御除了在江景资源上占尽市场先机,在产品打造上也别出心裁,以宽境生活致敬城市的塔尖人群。此次盛情加推3栋102-135㎡三江三园新品,更将以南向三江的独特景观赢得青睐,阔景人生,即刻体验。

项目匠心打造广州少有的全四房纯粹社区,瞰江大宅,塔尖人物同质而居,江岸风华时刻收藏一室。约14米大尺度阳台实现宽景阔居,观江水滚滚,揽江景浩瀚无垠。

主卧更尊享约4.2米宽、L型270°环幕景观视野大飘窗,彰显阔绰气度。

除此外,玄关、客餐厅、厨房、餐厅、衣帽间等生活和服务功能的核心空间更是可以宽步游走,雅集、仪客、憩居随意切换无所阻碍。于此临江大宅,盛载居家亲情时光,成功生活往阔处享受。

金融街•融御

约102-135㎡海珠南向

『三江三园』纯四房

载誉加推

仅639席呈献城市塔尖人士

百里珠水,礼御世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