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德高中国 小区店落地 开启家居建材零售新模式

来源:房天下 2018-02-05 15:11:00

[摘要] 开设小区店是德高中国一个崭新的起点,是德高专卖店新零售战略的新开始、更是德高中国零售事业发展的新开始。期待新的一年,德高中国在新零售领域上取得越来越辉煌的成绩。

2018年1月31日,纵使广州天气寒冷,但是依然阻挡不了德高人的热情,派丽总部高层以及德高中国团队,上百人齐聚增城碧桂园城市花园,见证德高中国 小区专卖店开业,这是德高中国在新零售探索上的一大突破。法国派丽集团全球总裁 Mr Eric、全球副总裁Mr Xavier、全球副总裁兼人事总监Ms Catherine、全球副总裁兼派丽中国董事长徐英先生、德高新加坡公司总经理 Mr Micheale Pattisen、派丽中国副总裁Mr Olivier、派丽中国副总裁陈激扬女士,还有来自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公司的领导团队,以及来自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均到场致贺。

德高

德高员工合影

德高

德高中国 小区店开张剪彩

德高

德高中国 小区店开张揭牌

法国派丽集团全球总裁 Mr  Eric表示,随着中国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居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对于传统的中国人来讲,家的舒适度追求也越来越高,因此他 看好中国的市场。同时,他还表示,未来派丽将继续致力于把 棒的服务、 环保的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派丽会一直关注消费者多种多样的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愈加便利的生活方式和家居建材采购方式,小区店的开设,便是出于如此考虑。

德高

法国派丽集团全球总裁 Mr  Eric致辞

派丽全球副总裁兼派丽中国董事长徐英先生则表达了开设小区店的初衷与意义。他认为德高中国专卖店已经在开设超过3000家,今天创新性地把店开到小区里,正式打通了产品送达客户的 后一公里,让建材产品也能像快餐、日用品一样快速完成 后一公里的服务到家,让客户享受到放心的 服务。小区店能让德高更接近消费者,更快速解决消费者在起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希望今天开设的 家小区店,能让消费者感受到德高产品与德高服务就在身边,为带动的小区店开设积累更多经验。

德高

派丽全球副总裁兼派丽中国董事长徐英先生致辞

新零售,德高小区专卖店融入了线上线下交易联动的新尝试,并结合交付式产品+服务,更便捷更专业地为广大业主提供 贴心服务!交付上天猫,心想家标准施工服务上门, 服务,十年质保;微信小程序,帮您寻店、在线了解德高&产品资讯、在线下单交易;提供交付式产品,从材料到施工为业主提供完整系统解决方案;30闪电送货到家……德高交付式产品体验,为客户提供放心的产品,省心的服务。

作为东道主,德高中国增城经销商张总分析了 间小区店选址的意义,增城朱村碧桂园生活圈,涵盖了碧桂园城市花园、中铁建国际花园、西福蓝湾、恒展江山时代、中航城花园等大型楼盘,涵盖上万户业主,这为小区店的客源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德高

德高中国增城经销商张总致辞

开业现场,德高团队还进行了交付式施工服务表演赛,涵盖“瓷砖美缝施工”、“瓷砖铺贴施工”与“内墙翻新施工”三大板块,用行云流水又规范到位的精湛工艺让大家实地感受什么是专业和可靠。

德高

交付式施工服务表演赛

开设小区店是德高中国一个崭新的起点,是德高专卖店全新零售模式的开启,更是德高中国零售事业发展的新开始。期待新的一年,德高中国在新零售领域上取得越来越辉煌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