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神秘明星连拿四个花档 今年天河花市派福利

来源:房天下 2018-02-01 16:58:00

[摘要] 在2月12日、2月13日、2月15日天河花市举办期间,只要你到天河体育 北门,就能邂逅传说中的派福利档口。

2018年越秀西湖花市标王价格71.8万元!创下 新高。

商家摩拳擦掌迎接春节花市之际,有楼盘一鼓作气连拿天河花市四个 档口,竟然专门给市民派福利,还送出上万个中奖机会。

在2月12日、2月13日、2月15日天河花市举办期间,只要你到天河体育 北门,就能邂逅传说中的派福利档口。

天河花市总价标王竟然是“花城”

还有几天,2018年广州迎春花市就将开市。

这个从唐代形成的逛花市民俗,是花城广州专利,享誉海内外。每年花市时,人们携家带口,盛装出席,逛街买花,寓意辞旧迎新,开启红红火火的新一年。

早在1月初,越秀花市就创下71.8万元的标 纪录,由一家奶企竞得。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天河花市的总价标王是2018年的明星楼盘。珠江花城在此(体育 北门出入口处)一口气连拿4个档口,专门在花市上派礼品、派金银财宝(巧克力)、派花等福利。

这个总价标王设咨询前台、游戏区、留影区、照片打印区迎接市民。逛花街之余,市民还可在珠江花城档位扫码玩游戏,与财神爷或花艺堆头留影,将相片免费打印出来。

重要的是,可以通过关注珠江花城官微玩微信游戏参与中奖。开发商准备了广州长隆国际马戏大剧院家庭套票、电影家庭套票、小米定制充电宝、利是封、对联或福贴或灯笼、现金等等,提供各种中奖机会累计上万个。

目前,珠江花城线上已率先推出一波中奖游戏,2018年是否好运可以由此小试。

花城进花市 要做第三中轴新标杆

广州别称花城,一年四季鲜花怒放。

珠江花城名符其实,是广州花城里的经典“花城”。

它是天河区近十年来 建面超过85万平方米的全新楼盘,位处广州第三中轴奥体国际宜居社区,是老牌国企珠江实业集39年开发经验的标杆之作。

社区周边保留大量自然山体水系,每隔500米即享绿化公园或休闲绿地,天河儿童公园、岐山公园、奥林匹克体育公园、影视文化休闲公园和 大观等均在15内,自身更设10万平的社区园林。

栖居珠江花城,如沐花城,如沐天然氧吧。

(珠江花城一二期效果图)

珠江花城位于天河区岐山路,独设私家路,5接驳广园快速路,规划中的 19号线茅岗路站就项目 ,即将开建的 7号线二期姬堂站亦在项目约1公里处。

将于今年动工的执信 天河校区,就在珠江花城门口300米处。社区还设一所幼儿园,两所托儿所,一所天河区 的、36班的省一级 。

(项目配建有天河区 的 )

结合二胎政策,珠江花城设计了 购房门槛的二胎户型。同等面积下,珠江花城巧设了多一间房,如72平的2+1房;83-88平的3+1房(带主套),113平4+1房,139平5房等等。

此次高调亮相天河花市,宣告着珠江花城已吹响入市前奏,广州花城中的“花城”,即将盛开。

珠江花城咨询电话:81329888

临时销售 :天河区奥体南路优托邦西侧门中庭(面点王旁边)

巡展展厅:

车陂卜蜂莲花(超市门口)

棠下好又多(超市门口)

东方宝泰(负三层咨询台对出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