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夜城”华发 公园,邀您来看薰衣草花海

来源:房天下 2018-01-17 14:26:00

[摘要] 华发 公园夜间销售 已开启,恭请品鉴。

春天的脚步越来越近,有“花城”之称的广州,每个公园都有盛开着各种花吸引人来观赏。而每年春节的大街小巷都会摆满鲜花、盆栽, 诱人爱。可能你看过很多地方的花,那你有看到过薰衣草花海吗?

薰衣草,象征着纯洁、和平、浪漫。送你一束薰衣草,或者已经让你感觉到浪漫的气息。如果送你一片紫色的薰衣草花海,你会陶醉在浪漫里面不可自拔吗?

华发 公园,把法国的“普罗旺斯”搬进来了!唯美梦幻的紫色浪漫,带你提前遇见广州 美的春天。

早上赏花累了吗?都说广州是不夜城,华发 公园诠释了广州这个不夜城的理念,把精彩的夜生活带进销售 来。现华发 公园销售 已全天候接待开放。

在这里,你可以带着一家大小或者三五知己,踱步在浪漫的薰衣草园,还有约3.5万㎡的全实景园林,早上享受薰衣草的浪漫,晚上领略星光闪闪的园林夜景,魅惑的灯光展现华发 公园的美。

华发营销

无论白天还是黑夜

都在这里等你

RDER-BOTTOM: 0px; BORDER-LEFT: 0px; PADDING-BOTTOM: 0px; WIDOWS: 2; TEXT-TRANSFORM: none; FONT-STYLE: normal; TEXT-INDENT: 0px; MARGIN: 0px; OUTLINE-STYLE: none; OUTLINE-COLOR: invert; PADDING-LEFT: 0px;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RIGHT: 0px; FONT-FAMILY: 微软雅黑, 微软雅黑, 'Microsoft Yahei', '雅黑 ', Arial; WHITE-SPACE: normal; ORPHANS: 2; LETTER-SPACING: normal; COLOR: rgb(51,51,51); FONT-SIZE: 14px; BORDER-: 0px; FONT-WEIGHT: normal; BORDER-RIGHT: 0px; WORD-SPACING: 0px; PADDING-: 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itle="荔湾芳村鹤洞路以南,芳村大道南以西( 1号线西朗站)">项目地址:荔湾芳村鹤洞路以南,芳村大道南以西( 1号线)

项目电话:400-890-0000转802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