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 中国地产与周大福企业发挥协同效应 合资参建深圳口岸经济带

来源:房天下 2018-01-17 12:00:00

[摘要] 新 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与罗湖区 签署了《文锦渡口岸经济带战略合作协议》,将联同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以合资形式参建口岸经济带。

(2018年1月16日——香港)新 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 中国地产”或“公司”)宣布,与罗湖区 签署了《文锦渡口岸经济带战略合作协议》,在“口岸经济带”建设、“一河六圈”(“一河”即布吉河罗湖段;“六圈”指蔡屋围金融商业核心区、东门大众时尚消费区、人民南(火车站口岸消费区、湖贝现代商业综合区、水贝─布心 珠宝产业集聚区、笋岗─清水河时尚特色商贸区)等商业 改造、综合运营及招商引资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构建深港商贸流通业合作新平台。

新 中国地产将联同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周大福企业”)以合资形式参建口岸经济带,周大福企业将发挥自身多元产业的强大 及丰富资源,推动协同创新,加强深港融合,助力罗湖产业升级。是次项目改造的现状用地面积约84万平方米,当中的深南东路连接国贸、东门商圈及蔡屋围商业区形成的“金三角”,为重要的金融商业大街;项目距离深圳站及罗湖口岸仅10,而多个 站亦只是数步程,势将成为极具辐射力的交通枢纽。我们将善用地理 ,以公园串联整个 ,规划打造成汇集商务、展览、旅游、文化艺术、科技生态、绿色休憩等功能的多元城市空间,港人通过口岸便可无缝连接各个 ,促进深港两地的消费。

罗湖区经济促进局局长周建军表示,目前双方达成战略框架协议,具体项目仍需按照相应程序进行对接。他指出,香港是国际商贸 , 明显,除了在口岸经济带建设外,罗湖区其他商圈的建设前期都对接了许多香港企业,并就城市更新、商业转型等方面进行交流,甚至委托港企进行商业轻资产的运营管理、提供商业发展规划指导等,借助新 集团的力量、经验及资源使罗湖商业得到蜕变。

一直以来,新 发展有限公司(“集团”;香港股份代号:00017)对大湾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继打造深圳前海周大福全球商品购物 (“HOKO”)后,集团曾联手周大福企业于2016年8月夺得深圳市前海 金融商务区桂湾 商业地块,锐意打造国际化金融及商业综合体;同年12月亦取得前海太子湾四块 土地,并与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开发,以超甲级商务配置构筑未来全球湾区城市的框架;新 中国地产亦于2017年10月取得广州市增城区地块,打造大型商住综合体。新 中国地产董事兼副 总裁黄少媚表示:“新 中国地产看好罗湖区建设国际消费 的前景,公司希望通过文锦渡 改造、共同建设口岸经济带来助力罗湖产业升级,我们会将自己多年积累的开发运营经验在罗湖倾力呈献”。

新 中国地产与周大福企业将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并善用自身 、资源及独到的发展战略,助力罗湖 打造文锦渡口岸经济带。我们双方期盼是次联手,充分发挥协同效应,共同推进大湾区建设,实现合作共赢。

图一:新 中国地产董事兼副 总裁黄少媚(左二)代表公司出席罗湖消费创新发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完-

新 中国地产有限公司

新 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 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 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 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 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 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发展各类 住宅社区、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商场、写字楼及酒店,业务多元化。新 中国地产持续策略性 重点城市,幷发展具备标志性、 优厚及能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之重点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