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珠水孕育千年商都 珠江文明之心豪宅资产未来可期

来源:房天下 2018-01-17 10:53:00

[摘要] 遇水则兴,珠江是珠三角兴盛的源起,是千年广州与 的纽带,湾区的辉煌未来离不开珠江的维系,可以说整个大湾区是沿珠江而生,天誉半岛,在珠江文明之心,借时代与区域的腾飞之势,项目资产属性更加可期。

作为千年商都,广州与珠水有着不解之缘。

珠江,这条发源于云贵高原的大河,在奔向南海的过程中,拐了一个弯,哺育出广州这座历史名城,2200多年来,滔滔江水,生生不息。

天誉半岛

珠江的美,让人如痴如醉,引得豪客贵胄竞折腰。多年以来,一河两岸就是豪宅聚集地,越秀长堤、海珠滨江路、珠江新城临江路,住在这里,是生活的尺度,也是身份的象征。

天誉半岛

对广州来说,穿城而过的珠江一直是城市发展的主脉络。天誉半岛所在的白鹅潭,既是老珠江概念的起点,也是古代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以白鹅潭和珠江两岸为 ,孕育广州千年商都的繁华。

海珠区,白鹅潭所在区域,作为老三区之一,海珠区无论是生活配套还是 路网的覆盖,到处都散发着宜居和生活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海珠区四周被珠水环绕,拥有多角度欣赏广州母亲河珠江的美景。而在海珠区的西端洲头咀,这里独揽三江交汇壮阔美景,拥有整个广州市区里 为浩瀚的江景,也是享负盛名的“洲头烟波”海珠十景之一。而这三江交汇的一线珠江美景,让多少江景豪宅也艳羡不已。 

天誉半岛

深深烙印着人文底蕴的土地,稀缺的三江汇聚的上佳地缘,自然不辜负这片珍稀资源,天誉集团历时8年精心雕琢,在珠江文明之心,藏品级豪宅天誉半岛重磅登场。天誉半岛以丝路扬帆的曲面建筑艺术形态亮相白鹅潭三江交汇美景之上。

天誉半岛

项目拥有外部优越的自然环境、公园配套,小区部的打造也极为用心,涉及打造近5万㎡的园林绿化空间,绿化面率接近50%!

天誉半岛

产品方面,目前天誉半岛项目全新270°环幕阅江大宅440㎡园方艺术体验空间已开放,三面环江超大江景展面,近距离、多角度享受城央半岛三江汇聚壮阔之景,可谓是市场上 稀缺的产品。楼宇采用三梯两户设计,每户均配备私家电梯厅及工人电梯厅,更带有多套房设计,私密享受。

天誉半岛

遇水则兴,珠江作为珠三角兴盛的源起,是千年广州与 的纽带,湾区的辉煌未来离不开珠江的维系。天誉半岛,在珠江文明之心,借时代与区域的腾飞之势,项目资产属性更加可期。

楼盘详情:http://895554.fang.com/

项目地址:海珠滨江西路洲头咀公园旁

扫描二维码 预约看房

天誉半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