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风雨无阻人气爆棚 第18届房天下业主奥斯卡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房天下 2018-01-08 00:00:00

[摘要] 【房产有舞】暨2017年第18届房天下业主奥斯卡大会于2018年1月6日在江南大戏院成功举行。当天绵雨不断,可依然阻挡不了广大业主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超2000人社区业主及网友齐聚一堂。

房产有舞】暨2017年第18届房天下业主奥斯卡大会于2018年1月6日在江南大戏院成功举行。当天绵雨不断,可依然阻挡不了广大业主的热情,现场座无虚席,超2000人社区业主及网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年广州楼市力量品牌榜等各大奖项的诞生。

1

业主大会现场人员爆棚,座无虚席

1

房天下新房集团副总裁兼广州公司总经理 许晓嵘

在本次业主大会上,现场2000多名业主共同见证了2017广州楼市力量品牌、2017广州楼市优质楼盘、2017广州楼市价值楼盘、2017广州楼市人气楼盘、2018广州楼市期待楼盘、2017广佛楼市优质楼盘、2017广佛楼市人气楼盘、2017广州家居人气品牌共8个榜单的揭榜。其中,备受大家信赖的保利、恒大、时代、碧桂园、雅居乐、奥园等本土品牌皆排在前列,备受追捧的龙湖、金茂、绿城等过江龙更是奖杯抱得盆满钵满!

1

2017广州楼市人气楼盘榜获奖楼盘

1

2017广州楼市人气楼盘榜获奖楼盘

1

 2017广州楼市人气楼盘榜获奖楼盘

1

2017广州楼市人气楼盘榜获奖楼盘

当天现场的节目丰富多彩,活力四射,全场嗨翻天!有大社区中海誉城性感妖媚的热舞《wait for you》,也有小朋友们可爱的街舞《全部都是你》,还有万科爱地美轮美奂的新疆舞《今天我家有聚会》表现出色,一举夺冠。各大社区业主们都全心投入,为这场年度盛会添砖加瓦。

1

一等奖获奖者—万科爱地疆舞《今天我家有聚会》舞队合影

1

二等奖获奖者祈福新村—水兵舞《吉祥》舞队合影

此次大会的奖品更是“高大上”,吸睛度高,既有优异表演者的现金奖,也有床垫、空调实物的幸运奖,还有花生油、搜房地图等人手礼,吸引了一大批业主参与其中。大会开始前1个,会场门口就已排起了长队,江南大戏院里更是座无虚席,甚至走廊也排满了人,火爆不已。

1

现场幸运抽奖一等奖

1

现场幸运抽奖二等奖

1

江南大戏院门口业主们排队领人手礼

据悉,广州房天下业主大会已经成功举办了18届。作为业主及购房者的专属盛会,广州房天下业主大会凭着多年积攒的良好口碑及精彩活动,人气一年高过一年,受到愈多业主朋友及品牌房企朋友们的力捧。它不仅是集专业性、娱乐性为一体的房地产行业的视听盛宴,更是业主朋友们的“春晚”大聚会!

经过3个多,在欢乐的笑声中,2017年广州房天下第18届业主奥斯卡大会正式落下帷幕。大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现场开发商、业主朋友们的肯定与支持,更离不开房天下在专业领域的良好口碑及强大凝聚力。2018年广州房天下也将继续发挥互联网传播领导者的引领作用,为购房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与开发商共赢,继续帮助大家找到“用来住的”好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