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广州碧桂园蜜柚怎么样 地址配套、价格走势知多少?

来源:房天下 2018-01-04 10:00:00

[摘要] 碧桂园蜜柚均价已经涨到了多少?在网上键入碧桂园蜜柚这三个字,就会出现很多这样的问题。它到底好在哪儿?户型设计经典,地理位置好,还是周边配套完善到其他盘无可比拟?带着这些疑问我们今天来探访这个 受关注小区之一的碧桂园蜜柚,相信一定会有大收获。

碧桂园蜜柚400-890-0000 转 817505

碧桂园蜜柚价格: 均价26000.00元/平方米

简    介:碧桂园蜜柚坐落于南沙区中轴进港大道北侧,主推建面68-125㎡2-4房洋房。 项目门口有进港大道站,南1B路、南3路、南18路、南19路、南53路、番143路; 四号线蕉门 站、金洲 站。 碧桂园蜜柚总占地6.3万㎡,总建面17.5万㎡。绿化率30%,容积率2.8,不分期开发。

碧桂园蜜柚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600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南沙金洲
收房时间 自编4号楼、6号楼预计2018年下半年交房 开发商 广州市碧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开盘时间
户型
二居室(68.00㎡) 三居室(97.00㎡) 二居室(68.00㎡)

碧桂园蜜柚户型图


碧桂园蜜柚A户型户型图

碧桂园蜜柚周边配套

  中 :金洲 、南沙第二 、南沙一中高中部、中桥
  幼稚园:南沙碧桂园双语幼儿园、项目自建幼儿园
  综合商场:华汇广场、金州商圈、万达广场
  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南沙 医院
  邮局:中国邮政
  银行:广州农村商业银行、中信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

碧桂园蜜柚交通状况

  公交:南1B路、南3路、南18路、南19路、南53路、番143路(进港大道中站)
   : 4号线蕉门 站、金州 站
  
  自驾:
  A.天河:南沙港快速(鱼窝头出口)—南沙大道—亭角立交—进港大道—碧桂园蜜柚;
  B.海珠:洛溪大桥—迎宾路—沙湾大桥—南沙大道—亭角立交—进港大道—碧桂园蜜柚;
  C.番禺:迎宾路—沙湾大桥—南沙大道—亭角立交—进港大道—碧桂园蜜柚;
  D.南沙:进港大道—进港大道—碧桂园蜜柚;
  E.深圳:广深高速—莞佛高速(南沙出口)—虎门联络道—港前大道南—进港大道—碧桂园蜜柚
碧桂园蜜柚交通状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这个盘去看过真心不错。靠海、面对黄鲁山空气很好、属于南沙自贸区金洲板块、可惜我是没有购房指标了!看好蜜柚这个楼盘、2019年虎门二桥一通此盘房价必到3.5万!2021年必破6万!碧桂园中国第一大房企不是浪得虚名的!

2018-07-22 23:40:04 wap 回复(0) (0)

这个楼盘价格待定,综合商场就在小区附近,华汇广场、金州商圈、万达广场,没事可以转转,不管想买个啥逛街都有地方去。

2018-07-22 21:26:5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