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敏捷地产&幕天公益捐书活动圆满落幕 用爱心温暖这个冬季

来源:房天下 2018-01-03 11:49:00

[摘要] 12月23日,由敏捷地产携手幕天公益举办的“平江新年礼”公益捐书活动在敏捷地产旗下锦绣半岛、金月湾社区顺利举行,用一本本图书,为中国特级贫困县——平江县的中 生送去一份别样的新年礼物。

12月23日,由敏捷地产携手幕天公益举办的“平江新年礼”公益捐书活动在敏捷地产旗下锦绣半岛、金月湾社区顺利举行,用一本本图书,为中国特级贫困县——平江县的中 生送去一份别样的新年礼物,用爱心为他们的 打开更多的可能。

社区捐书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响应和一致认可,活动当天前来捐书的居民络绎不绝。短短一天时间,便募集到了近千本书籍。这些图书种类丰富,质量很高,成色很新, 适合中 生阅读。小区业主葵女士从家里打包了满满3箱书籍,用拖车拖到了小区内的捐书地点;在小区里玩耍的小朋友无意中看到了捐书活动的宣传资料,直奔回家拿来了捐赠的书籍,用稚嫩的笔触在寄语卡上写下对远在平江县的同龄朋友的祝福;小区环卫老爷爷用斑驳的双手递上了一本作文辅导书籍……一幕幕暖心的画面,如同冬日的暖阳,洒进每个人的心里。

活动当天同步展出了一组平江县乡村少年阅读书籍的图片展,真实展示了贫困地区青少年的阅读现状和 困境。乡村孩子在学习条件艰苦的情况下,仍然渴望求知、坚持阅读的精神,让围观的大小朋友都深受感动。社区居民叶女士表示,和孩子一起把家里的闲置书籍捐赠出来,既能帮助到贫困地区的学生,也正好借此契机教孩子学会分享,传递正能量, 有意义。

除了热心捐书的爱心人士,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一批志愿者的热情参与。他们从不同地方赶来,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感染身边的人。活动现场,他们细心为前来捐书的居民做好捐书指引,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登记及书籍整理工作,使活动得以有条不紊进行。

活动结束当天,现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将募集到的书籍整理归类,并全部打包寄往平江县乡村的两所中 校,赶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平江县的乡村学生送去一份丰富的精神食粮,圆孩子们一个读书梦。

一直以来,敏捷地产积极践行“慈于心,善于行”的公益理念,始终不忘以各种方式回报社会,不遗余力地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以己之力,为社会奉献拳拳爱心。书中方寸,也能见天地之宽。社会公益是一场永不停歇的接力赛,敏捷地产希望借此次捐书活动,能够聚集更多的社会力量,关注贫困地区留守的孩子,关注他们的精神成长,为深山里的孩子传递大山之外的祝福与问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