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番禺新地标】近九成商家开业 雄峰城大器已成

来源:房天下 2018-01-02 11:30:00

[摘要] 12月28日,沃尔玛广州番禺钟村店(雄峰城)盛大开业。同一天,热风雄峰城店亦正式开张,雄峰城B1馆全面开业。至此,雄峰城内各大商家已开业近九成,这个广州南站商圈的商业标杆大器已成。

12月28日,沃尔玛广州番禺钟村店(雄峰城)盛大开业。当天推出丰富优质低价的鲜食、“省心价”商品,还有限期15万元抵用券大派送,现场人气爆棚。同一天,热风雄峰城店亦正式开张,雄峰城B1馆全面开业。至此,雄峰城内各大商家已开业近九成,这个广州南站商圈的商业标杆大器已成。为回馈市民,雄峰城近期加推36-108平方米的全能LOFT新品,近4 .5米层高,包括舒适2房、居家3房,灵活百变。

雄峰城

B1馆全面开业

沃尔玛番禺钟村店是沃尔玛在广州开设的第18家门店。该店位于番禺区钟村雄峰城B 1栋,共两层,总面积为11577平方米,为顾客提供约1400个停车位,购物满88元可免费停车2。

开业期间(2017年12月28日- 2018年1月3日),沃尔玛番禺钟村店推出多种超高性价比的促销商品,如:惠氏、雀巢等部分奶粉推出满498元减100元,4K电视单品单价每台立减600元等。2017年12月28日- 2018年1月7日期间还有15万元抵用券大派送,当日单张小票购物金额满88元即可获得10元抵用券1张,以此类推,单张购物小票限送三张抵用券,每天限量1071张。此举吸引大量市民前往抢购,现场人气爆棚。

雄峰城

雄峰城自2015年底开业以来,现已进驻国际连锁品牌24家,进驻品牌数量超过350家,包括300多家国际、国内建材产品实力商家,以及50多家餐饮,娱乐,购物等知名品牌,招商率已达90%以上。中影、迪卡侬、胡桃里、麦当劳、星巴克、屈臣氏、科勒卫浴、柏林世家橱柜等200多个商铺已经投入运营。

在世界500强排名的“沃尔玛”超市钟村店等又一批大牌商户开业的同时,雄峰城也迎来B1馆的全面整体开业。其业态阵容再度升级,令广州的餐饮娱乐休闲体验亦再添新去处,广州南站商圈渐成气候,周边居民受惠。

雄峰城

广州南站商圈渐成气候

新品空间灵活百变

雄峰城位于番禺区钟村105国道旁,大夫山森林公园,为广州南站商圈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的生活/建材双MALL,总投资30亿元。

项目定位为家居建材生活主题MALL,首创“家居建材+餐饮娱乐+运动休闲+影院超市+酒店公寓+创客空间+文创艺术+儿童体验+欢乐嘉年华(中心广场)”模式,打造全业态一站式未来家居感官体验之城。

作为番禺区建材批发市场转型升级打造的样版项目,雄峰城是番禺区政府重点扶持的首批转型升级项目,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在中国(广州)专业市场发展大会上获得“年度创新创建项目”大奖。

该项目近期新推了36-108平方米的LOFT,并有少许一口价单位。据了解,新品近4 .5米层高,空间灵活百变,打造了舒适2房、居家3房。产品独有景观外廊设计,可俯瞰超15公顷大型足球场,楼上可望大夫山景色,楼下可享沃尔玛等生活配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