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猛料!如意坊放射线拟年底开工,新 凯粤湾享头啖汤!

来源:房天下 2017-12-20 11:02:00

[摘要] 如意坊放射线开工将使荔湾尤其是南 的交通发生很大改变,建成后将缓解珠江大桥交通压力,大大减少到越秀、天河等区域的时间。新 ·凯粤湾踞交通枢纽核心,将拥有广州江岸线中 丰富的交通网络,畅达广州各地。

近日,如意坊放射线系统工程(一期)开始第二次环评公示,项目的开工时间计划在今年年底。

软文

如意坊放射线系统工程属内环路7条放射线之一,本次进行环评的一期工程北起内环路如意坊立交,南至芳村大道,全长约2.4公里,有如意坊立交芳村大道立交两个节点以及珠江过江隧道

软文

如意坊放射线的开工将使荔湾尤其是南 的交通发生很大改变,建成后将缓解珠江大桥的交通压力,大大减少到越秀、天河等区域的时间。这与当年海珠的发展轨迹如出一辙。

回顾海珠发展轨迹,完善的交通是海珠腾飞的必要条件。从60年代横跨珠江两岸的海珠桥、人民桥,到如今坐拥十几座跨江大桥;从“断头路”到如今日趋完善的路网建设;从 2号线到如今的3号线、4号线和8号线;海珠区与内环路、高速路构成了发达的路桥交通网络,四通八达,这也验证了中国那句老话“路通财通”,交通对城市发展向来具有颠覆性影响,这也让我们对荔湾南的未来充满期待。

荔湾南桥头堡实力参与者,新 •凯粤湾雄踞交通枢纽核心

新 •凯粤湾由40余年地产开发经验的城市建设者新 中国地产匠心打造,新 是 早进入中国内地发展的香港龙头企业之一,从逸彩新 到新 凯粤湾已深耕荔湾超过16年。

项目位于荔湾区委旁,是 的交通枢纽核心,坐享 发展红利。目前这里汇集了5号线始发站滘口站、6号线坦尾站双 ,珠江大桥、鹤洞大桥双大桥、珠江隧道、洲头咀隧道双隧道;未来还将建设芳村沿江路(暂定名)、广佛放射线二期、快捷路二期,引入荔湾首条有轨电车、 11号线等规划,加上即将动工的如意坊放射线工程,新 •凯粤湾周边汇集三 +双大桥+三隧道,将拥有广州江岸线中 丰富的交通网络,畅达广州各地。

除此之外,作为当前 规模 、配套 成熟的超级江岸大盘,新 凯粤湾汇聚了珠江岸线、全龄名校等诸多 配套,已成为众多购房者置业广州 城区的 !

软文

方面,家门口即享2-16岁全龄名校 ,集齐华师大幼教基地新 凯粤湾实验幼儿园、百年省一级西关培正 (新 凯粤湾校区)、百年真光 承办的真光中英文 (民办)、 示范性 广州四中(新 校区),目前已全数开学,业主子女均有机会优先入读。同 区设有公办和民办名校,可满足不同求学需求。

软文

生活配套方面,项目三公里内有西城都荟和上下九商业街等大型商业环绕,超2万家商户全天候24守候您的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周末出行散心,乘坐 到北京路、淘金和珠江新城等商业集中的区域购物也十分方便。

软文

一线江岸大盘日趋稀缺,新 •凯粤湾现楼发售即买即享!

近日,市国土规划委发布了《广州市建筑景观设计指引》,这也是广州 关于建筑景观的精细化指引。其中,有内容涉及城市建设方面:打造层次丰富的城市天际线,滨江建筑前低后高。”

这意味着未来“一线江景”地块不能再建高楼!也就是说,目前广州在售的一线江景楼盘将成“”。新 •凯粤湾作为 罕有的一线江岸大盘,全新推出79-80㎡品质江景二房、90-94㎡全能fit house三房,110-111㎡阳光亲融三房,140-143㎡都会品质四五房,现楼发售,即买即享受。

更多详情咨询:400 890 0000 转 662470

项目地址:中山八-珠江大桥-逸彩路29号

新 中国地产有限公司企业介绍

新 中国地产有限公司(“新 中国地产”)为香港上市公司新 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 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 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 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发展各类 住宅社区、大型综合商业地标、商场、写字楼及酒店,业务多元化。新 中国地产持续策略性 重点城市,并发展具备标志性及 优厚之重点项目。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Corporate Profile

New World China Land Limited (“NWCL”) is the flagship Mainland China property arm of Hong Kong-listed New World Development Company Limited (“NWD”; Hong Kong Stock Code: 00017) and one of the largest property developers in Mainland China. As an early Hong Kong pioneer entering the China property market, NWCL has set its multi-faceted vision toward building sustainable urban communities, developing a well-diversified portfolio of high quality residential neighbourhoods, large-scale mixed-use commercial landmarks, shopping centres, offices and hotel projects. With a confident eye on China's future, NWCL continues to make strategic investments in key cities and has set its sights in developing major landmark projects that offer enormous potentia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