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招商•雍景湾PK实地•蔷薇国际 黄埔增城热区新盘谁主沉浮

来源:房天下 2017-12-15 00:00:00

[摘要] 实地·蔷薇国际,增城荔城新盘,港企实地入驻增城的大盘;招商·雍景湾,中新知识城全新盘,招商入驻黄埔的大型楼盘;实地·蔷薇国际PK招商·雍景湾,增城黄埔两大热区新盘谁主沉浮?

基本信息PK

实地·蔷薇国际,增城荔城新盘,港企实地入驻增城的大盘;招商·雍景湾,中新知识城全新盘,招商入驻黄埔的大型楼盘;实地·蔷薇国际PK招商·雍景湾,增城黄埔两大热区新盘谁主沉浮?

实地·蔷薇国际,位于增城荔城,离在建的广州地铁21号线钟岗站约1公里,周边有增城万达广场、东荟城等商业配套;目前在售建面86-138平三房洋房均价约2万元/平。

招商·雍景湾,位于黄埔的中新知识城板块,靠近即将开通的知识城线支线知识城南站,周边有万科幸福誉、时代天韵等大盘;项目目前在售户型为89-100平的三四房洋房,带装修发售。

实地·蔷薇国际,主打三房洋房,均价约2万/平;招商·雍景湾,开盘以来主打洋房和别墅,目前在售洋房,别墅待推,价格待定。从地段来说,一个是中新知识城、一个接近增城区府,地段都不差,但从市区通勤、户型选择和居住舒适度来讲,招商·雍景湾则更胜一筹。

招商

详细信息PK

一、面向客户群PK:招商·雍景湾刚需改善均可

实地·蔷薇国际首期开发共占地159322㎡,总建面616740㎡,容积率3.0,绿地率30%,首推G4-G6栋,为建面为85-117㎡三四房产品;目前在售建面86-138平三房洋房。

招商

招商·雍景湾总用地面积约18万㎡,总建筑面积约39万㎡,容积率1.6。总规划55栋住宅(高层16栋、多层29栋、别墅10栋);高层21-24层、洋房6-7层、别墅3+1层;户型为建面约202㎡联排别墅单位;多层涵盖建面约104-162㎡三四房单位;高层涵盖建面约88-102㎡平层三四房、建面106-122㎡复式三四房。目前在售89-100平三四房。

招商

从楼盘规划来说,招商·雍景湾的规划更庞大,占地面积更大;从楼盘舒适度来讲,由于,招商·雍景湾涵盖别墅产品,居住密度较低,容积率比实地·蔷薇国际低很多,居住体验自然高;

从产品来说,招商·雍景湾的产品覆盖面更广,户型可选择性更大,同时户型设计较实地·蔷薇国也更人性化,实用性更强。因此,就面向客户群来说,招商·雍景湾的覆盖面更大、客户群更广。

二、地段PK:增城荔城PK黄埔中新知识城

实地·蔷薇国际位于增城荔城,得益于区府的利好辐射,周边商业配套相对较好。周边有在建的广州地铁21号线钟岗站,距离广州市区较远,通勤时间较长。另外,项目离增城朱村相对近,受广州教育城辐射。可以说蔷薇国际两边受利,既可以保证将来业主享受到区府的配套设施,也能享受到未来增城规划发展的红利。

招商·雍景湾位于黄埔的中新知识城,目前交通尚不够方便,市区通勤时间较长。项目周边有在建的知识支线知识城南站(今年年底开通),还有万科幸福誉、时代天韵等知名开发商大盘,交通发展空间巨大。另外,雍景湾这一带享有中新知识城的规划利好,加上不错的环境,未来将更宜居。

招商

因此,从地段上来说,招商·雍景湾和实地·蔷薇国际可以说不分上下,两者均有着相似的区域利好优势。

三、交通PK:两者周边都有在建地铁站

实地·蔷薇国际地铁方面,较近的地铁站点是21号线钟岗站,直线距离大概是1公里,21号线预计将于明年开通。21号线将无缝接驳增城和天河,开通后增城到天河等中心区的通勤时间将会大大缩短。

招商·雍景湾周边有在建的知识城线支线知识城南站,今年年底将全面通车,知识城真正的地铁时代即将开启。另外,项目周边有万科幸福誉、时代天韵等醇熟盘,尽管交通线路网不比市区密集,但来往萝岗板块及老黄埔还是可以的。另外,雍景湾靠近广河高速九龙出口,自驾来讲较之蔷薇国广州市区通勤时间短。

目前,从交通上来看,招商·雍景湾、实地·蔷薇国际均未见明显优势。但是,从长远来看,雍景湾周边的知识城线支线将于今年年底开通,蔷薇国际周边的地铁21号线将于明年通车,短期内雍景湾在交通上更具优势。

优劣势PK

一、优势PK

实地·蔷薇国际

1、小区规模大较大,是同区板块中超级大盘;

2、比邻增城荔城和教育城两大热门板块之间,可享受双方地段和规划利好;

3、比邻增城市区荔城,可享受较为成熟的生活配套设施;

4、靠近地铁21号线钟岗站。

招商·雍景湾

1、小区规模大绿化多,周边环境较好;

2、所在板块有中新知识城的规划;

3、周边有在建的知识城线支线知识城南站;

4、产品覆盖面广,户型选择性大,实用率高。

二、劣势PK

实地·蔷薇国际

1、最近的地铁站点21号线钟岗站,暂未开通

2、离天河等市中心直线距离较远,通勤时间稍长

招商·雍景湾

1、离广州市区稍远;

2、目前周边商业配套不够完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