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购房赢奔驰】璀璨雄峰感恩有您 雄峰城南区业主答谢会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7-12-14 09:45:00

[摘要] 本周六,位于广州南站核心商圈的雄峰城将举办“璀璨雄峰,感恩有您——暨雄峰城南区业主答谢会”活动,饮水不忘思其源,雄峰城开盘以来火爆热销有赖于广大业主们的信任与支持。

本周六,位于广州南站核心商圈的雄峰城将举办“璀璨雄峰,感恩有您——暨雄峰城南区业主答谢会”活动,饮水不忘思其源,雄峰城开盘以来火爆热销有赖于广大业主们的信任与支持。雄峰城一路走来砥砺前行,时值年底,作为广州南站CBD率先开业的大型商业中心,雄峰城也将迎来九成商家开业的繁荣场面,全新地标正式崛起!

活动时间:12月16日(周六)14:00—16:30,地点:销售中心前广场

雄峰城

届时,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表演、丰富的幸运抽奖,更有激动人心的大抽奖,购房抽奔驰,凡是购雄峰城南区的业主,均可参与抽奖。年末奔驰开回家,精彩不容错过!

雄峰城

一站式全新消费体验,沃尔玛雄峰城店即将开业

自2015年底开业以来,雄峰城已有迪卡侬、麦当劳、星巴克、屈臣氏等大牌强势进驻并相继开业,东鹏陶瓷、科勒卫浴、TOTO卫浴、美标卫浴等国际、国内建材产品实力商家已旺场经营中,整体出租率已达90%,带来一站式全新消费体验。

雄峰城

12月28日,沃尔玛雄峰城店也将正式开业,这也是当前广州南站CBD的沃尔玛。当前,沃尔玛雄峰城店近千员工集合训练完毕,大量货物在铺排上货中。

雄峰城

随着各大品牌的陆续加入,华丽业态阵容将再度升级,雄峰城毋庸置疑将成为广州餐饮娱乐休闲体验的新去处,吸引更多人流前往。

年末特惠,雄峰城周末特推一口价全能LOFT

作为广州南站CBD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的生活/建材双MALL,雄峰城总投资30亿元,位于番禺区钟村105国道旁,大夫山森林公园。

雄峰城

有别于传统家居建材卖场,雄峰城以“建材+综合体验业态”的创新规划思路,定位为家居建材生活主题MALL,首创“家居建材+餐饮娱乐+运动休闲+影院超市+酒店公寓+创客空间+文创艺术+儿童体验+欢乐嘉年华(中心广场)”模式,打造全业态一站式未来家居感官体验之城。

作为番禺区建材批发市场转型升级打造的样板项目,雄峰城是番禺区“攻城拔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重点项目之一,更是番禺区政府重点扶持的首批转型升级项目,并于2016年、2017年连续两年在中国(广州)专业市场发展大会上获得“年度创新创建项目”大奖。

雄峰城

目前,雄峰城全能loft火爆热销中,产品为36-108㎡,周末特推出10套一口价办公、居家全能loft单位。坐享南站泛珠C B D规划利好,更可俯瞰超15公顷大型足球场。全能LOFT为近4 .5米层高,空间灵活百变,有舒适2房、居家3房,配备独有景观外廊设计,楼上可望大夫山景色,楼下可享沃尔玛等生活全方位配套。

销售热线:3990 8999,招商热线:3471 0888。

雄峰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