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桃源里】白水寨风景区内低密度社区 小户型别墅

来源:房天下 2017-12-13 09:42
综合评分4.20分/5分

万科桃源里万科桃源里万科桃源里待定3.93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从莞深高速派潭出口左转4KM)020-82827888 国家4A级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地约11.4万㎡,建筑面积约16.6万㎡,容积率约1.4。建筑风格上,万科采用小户型别墅产品,总价比较低,又可以做到独门独院设计。且为万科管家式物业服务。但因为位于穗东,相对距离 城区较远,适合旅游度假居住,周边生活配套有限。

优点

1、位于白水寨风景区内,自然环境宜人舒适;
2、占地面积达,容积率1.4,社区密度低;
3、内部有会所、娱乐设施配套,配套便利;
4、万科自持物业,管家式服务保障更强!

缺点

1、位于派潭,距离广州 区具体较远;
2、周边无在建大型公共交通设备,依仗自驾出行;
3、生活配套相对缺乏,银行、医院、 等公共资源稍显不足。

价格4.00分/5分

别墅仅需百万 一字头改善型物业!

根据 的报价信息,万科桃源里万科桃源里万科桃源里待定3.93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从莞深高速派潭出口左转4KM)020-82827888已于12月9日首期开盘,物业类型涵盖洋房以及唯墅单位。主推别墅面积98平方米,售价在250~350万/套;洋房面积100-135㎡,售价约1.1万/平。此外,万科桃源里已于开放临时展厅,展厅位于在派潭镇派潭大道中164号。

万科桃源里

相比较而言, 区改善型住宅,尤其是别墅类产品价格门槛较高。而外围区域的,如花都颐和山庄万科桃源里花都颐和山庄待定3.83梯面镇山前大道020-86851666等住宅产品价格已达到500万/套以上的起步价格,而且户型面积偏大,对于不常住而有改善型需求人群而言 难打理。

配套4.00分/5分

风景区下 倚靠派潭配套

万科桃源里万科桃源里万科桃源里待定3.93白水寨风景名胜区(从莞深高速派潭出口左转4KM)020-82827888地处白水寨风景区范围内,周边 增城派潭!配套商看起来略有单调,但好在有 城镇可以搭便车,而且有快速路可以接驳 区。

万科桃源里

交通周边公车___增城107、108_____路车 ___派潭汽车 站下车即到

幼儿园派潭 幼儿园

中 增城派潭 (省一级 )、派潭镇第二 、派潭镇第三 、派潭 、派潭 (市一级)

综合商场派潭市场、派潭镇成熟商业、万达广场、东汇城、挂绿广场

医院派潭 医院(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一级甲等医院)、万科蕙心医院(规划中)

其他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国家4A级)、何仙姑景区(增城八景之一)、锦绣香江温泉城、湖心岛景区、增城绿道、鹤之洲湿地公园、从化温泉(岭南 泉)、碧水湾温泉度假村 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龙门天然温泉度假村、云天海温泉原始森林度假村

小区内部配套商业街、运动场地、健身设施、会所

万科桃源里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小***5  2021-03-07 16:48:5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谦***招  2021-02-21 16:55:56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