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湾区大融合势不可挡!交通提速房价飞涨在望

来源:房天下 2017-12-07 13:51:00

[摘要] 如果把“ 时生活圈”跟“两小时生活圈”作比较,会发现珠海、中山等房价涨幅高更多,平均涨幅为59%。

本文导航

湾区大融合势不可挡!

首先在2017年底,港珠澳大桥也将成为粤港澳大湾区 竣工的重大交通项目,并成为沟通湾区东西两岸的中枢神经。而随着内地与香港在本月签署“一地两检”合作安排,广深港高铁全线通车在即,将极大缩短湾区核心节点间的通勤时间。

另外,虎门二桥、深中通道等多个横跨东西两岸的重大基建工程也在稳步推进,未来几年这些重点交通项目的建设提速将大大加快湾区一体化进程,而港珠澳大桥在落成通车之后将会带来大桥效应,带旺人流之后也能刺激当地房地产市场

有关 表示,未来粤港澳大湾区的交通发展将突破“珠三角”的局限,囊括广东九市和香港、澳门地区,覆盖5.65万平方公里、6700万人口的区域,规模为全球湾区之 。在快速实现外联内通、对接区域内外的产业融合、发挥9+2的协同效应的同时,进一步完善和协调的交通网络也将促进其他产业的协同发展。

过去以深圳为 的“大湾区生活圈”,一个可以去到中山、石岐、惠州,两个才能覆盖到广州、佛山。而待交通完善之后,两个基本上可以把整个大湾区 城市覆盖,甚至可以去韶关、湖南南部。

据相关统计,近两年,因大湾区的影响力,许多 者去了大湾区内二线城市,如肇庆、佛山等地,导致二线城市楼价涨幅 明显,平均涨幅为21%。如果把“ 时生活圈”跟“两生活圈”作比较,会发现珠海、中山等房价涨幅高更多,平均涨幅为59%。如中山交通枢纽旁的指标楼盘,2015年至2016年,房价上涨226%,随着交通系统的改善,由2变成1,中山房价平均升幅也达到了48%。

加上中山还将与广州 18号线直接连通,未来联系将更加密切!同城不是梦想!

动态: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小镇销售 已于12月9日正式开放,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首期将推出约76-155㎡湖景洋房,约128-218㎡湖岸别墅

物业地址:广州其他中山市三角镇迪茵路1号(广澳高速三角出口旁)

效果图

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小镇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其他
户型一居室(127.00㎡)三居室(111.63㎡)三居室(94.17㎡)收房时间开盘时间2012年开盘

项目简介: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小镇,粤港澳大湾区核心锯献,由造城 雅居乐集团携手产业巨头民森集团倾力打造,是雅居乐集团在华南 产业小镇。更是雅居乐集团在粤港澳大湾区继中山凯茵新城、广州雅居乐花园,惠州白鹭湖后又一千亩大盘。雅居乐·民森·迪茵湖小镇傲居粤港澳大湾区几何 ,横跨三大自贸区,15南沙明珠湾,50广州珠江新城,1深圳前海,尊享 时繁华湾区生活;小镇占地3500亩,配套有1000亩迪茵湖风景如画,白鹭岛·白鹭群自然栖息地、田家舍·200亩田园农庄、小木屋·19座欧洲风情木屋别墅、马术营·少年精英马术训练营、商业汇·约5200㎡大型商业配套、希尔顿·国际五星级度假酒店、孵化器·湾区人才培养基地等大型度假级配套,是亲子旅游的一大胜地。 组团是占地70亩的“在水一方”组团,产品涵盖约 75-154㎡的湖景洋房,约128-218㎡的湖岸别墅,整个组团规划有游湖码头、无边际泳池、阳光绿地、生态涵养小岛、全龄段活动广场、儿童阅读室、滨水观景广场等舒适生活配套,以雅居乐 研发3W-life雅乐人居,大手笔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首屈一指的千亩湖居组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