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条 线交汇广钢新城!哪个沿线盘人气 ?

来源:房天下广州新房 2017-12-02 09:21:00

[摘要] 随着广州多条 线路的建设与规划,未来广钢新城将有6条 线交汇于此,除了有2条已经运营的广州 1号线和广佛线外,还有广州 10号线、11号线、22号线、佛山 11号线等4条 线路也在广钢新城设有站点。

随着广州多条 线路的建设与规划,未来广钢新城将有6条 线交汇于此,而同一板块上有6条 交汇,这在全广州来说是难能可贵的,广钢新城的业主们是不是相当自豪呢?根据资料显示,广钢新城除了有2条已经运营的广州 1号线和广佛线外,还有广州 10号线、11号线、22号线、佛山 11号线等4条 线路也在广钢新城设有站点。其中10号线和佛山11号线还在规划中,11号线和22号线已在建。

广钢新城

广州 10号线起于3号线支线起点的天河客运站,终于西朗站,全长25.55千米,在荔湾区设置东沙、广钢新城和西朗三座车站,串接了荔湾西部广钢新城、海珠南部、越秀以及天河,未来将极大缓解广钢到海珠南部的地面交通压力。

广州 10号线

佛山 11号线线路全程约41公里,始于佛山市顺德区容桂细滘站,经南海区进入广州市荔湾区。其中,广州段依次设有广钢新城和鹤洞东两个站点,拟于2017年年底开建。

佛山 11号线

广州 22号线定位为南站快线,全线共设番禺广场、祈福、广州南站、陈头岗、西三、东沙工业园、西朗和白鹅潭8座车站。在2020年 22号线通车后,广钢新城的居民可无需转线,从西郎出发广州南站。

广州 22号线

广州 11号线预计将于2022年底试运营。作为广州首条贯穿老城区的大环线,11号线鹤洞东站建成后将会给广钢新城居民出行带来极大便利,其设点将打通海珠新老板块的公共交通,带旺这些“老区”焕发新的活力。

广州 11号线

自2014年出让地块基本建设完毕,如今,广钢新城先行开发的北区高楼林立。截至2017年11月16日,区域一手住宅累计销售超4633套。同时,多个项目将于2017年年底集中交楼,在2018年,广钢将迎来过万业主入住。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目前广钢新城的热销楼盘有哪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