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天河 大跨越 广氮-奥体 为重头戏

来源:房天下 2017-11-30 11:08:00

[摘要] 天河作为广州经济大区, 却面临着供需不平衡的矛盾问题。伴随“十三五”规划相继落地,名校资源随城市发展方向一路东进,天河 进入发展快车道。

天河作为广州经济大区, 却面临着供需不平衡的矛盾问题。伴随“十三五”规划相继落地,名校资源随城市发展方向一路东进,天河 进入发展快车道。广氮-奥体 规划28所 ,是天河 实现大跨越的重头戏!

五大名校落定天河,新增2万个

今年5月,广州 常务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新建一批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的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未来三年广州将投入50多亿,新增32所示范性普通高中。其中,天河区将在“十三五”期间,在天河东部、北部强力打造五所 示范性高中,预计新增2万个 。五校中,广州 已投入使用,百年名校执信 天河校区已完成选址、全区 所十二年制 奥林匹克 已开建,天河外国语 高中部、广州岭南 (暂定名)正推进申办。奥林匹克 、执信 天河校区均位于广氮-奥体 内。

广氮-奥体 升级,规划28所

随着城市的东进,广氮-奥体 迎时代机遇不断升级。近期,广州国规委挂出广氮-奥体 的 规划,显示 内居住用地建筑面积较原规划减少158万平方米,规划居住人口减少4万人,变为12万人。人口规划减少,配套建设却没少。 规划显示,广氮-奥体 共规划有28所 ,其中广氮 12所,构建 体系。

天河 大跨越 广氮-奥体 为重头戏

龙湖领衔,天河国际社区 配套逐现

天河国际社区的前身是华美牛奶厂,两年的时间,经过龙湖等四大地产商的打造,已演变为天河难得一见的低密别墅群。这里不仅仅是低密墅区,还是 云集的国际社区,目前规划中的 逐步推进建设。其中,备受关注的百年名校执信 天河校区选址确定于珠吉路东侧,将建成90个班的全日制寄宿 ,其中高中60个班、初中30个班,招收学生4500人,预计2018年12月完工。

天河 大跨越 广氮-奥体 为重头戏

龙湖代建

除此以外,板块内楼盘代建的 也如火如荼地建设中,龙湖首开天宸原著代建的 完成主体工程的建设,将会建成一所36个班级的公立 。龙湖首开天宸原著雄踞天河国际社区腹地,共享区域 资源,更在产品打造上匠心造极,致献难得一见的墅质洋房。据悉,龙湖首开天宸原著加推建面约97-140㎡天河墅区洋房,南向小三房仅剩50席,错过不再!

天河 大跨越 广氮-奥体 为重头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