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白鹭郡】南沙创新大盘 85平米打造神奇五居室

来源:房天下 2017-11-29 09:20
综合评分4.80分/5分

相信对于每个家庭来说,购置一套宽敞舒适、方正敞亮的大房子,都是一件理想的美事。然而,在这个房价高居不下的时代,能够购置一套80-90平的小三房,已经耗尽了一个家庭乃至两代人的积蓄。如果告诉你,一套建面85平的住宅,使用面积可以扩充到230平,并且打造为5个楼层,相信一定会让人难以置信。然而,位于南沙区黄阁大道南大山乸公园旁的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待定4.16黄阁大道南大山乸公园旁020-39391111,目前推出来创新的“唯墅”产品,就能实现这样的效果。

优点

1)建面85平创新户型,使用面积高达230平;
2)项目呈现中式园林景观风格,简约大气美观;
3)位于南沙成熟商圈,发展潜力可观。

缺点

1)目前距离地铁站距离较远,需要公交接驳;
2)小区距离交通主干道较近,车辆来往比较多。

地段交通4.50分/5分

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待定4.16黄阁大道南大山乸公园旁020-39391111位于南沙区黄阁大道南大山乸公园旁,万科白鹭郡位于南沙门户位置,距离番禺大道南亭角立交大约800米的位置,市区驱车大约40多可到达项目。目前,距离万科白鹭郡最近的公车站是麒麟新城站,经过三个站到达地铁4号线黄阁站。因此,如果居住在这里,选择自驾车可能会更加灵活、自由和省时。如果选择地铁,就需要依靠公交接驳,不过平时上班稍微提早一点出门也是没有大问题的。

万科白鹭郡
配套4.50分/5分

在生态环境方面,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待定4.16黄阁大道南大山乸公园旁020-39391111位于南沙区黄阁大道南大山乸公园旁,项目正门旁将会打造大约1.3万平的绿化园林,东面为大山乸生态公园,南面为私家湖泊,周边的生态环境可以说是得天独厚。同时,整个项目也被定义为中式景观园林去进行打造和设计,走进社区内部,处处能感受到中式古典与现代简约的融合,给人一种端庄大气的感觉。

万科白鹭郡

而在生活配套方面,首先,根据开发商的规划,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待定4.16黄阁大道南大山乸公园旁020-39391111内部将会建设幼儿园、儿童游乐园以及社区商业等配套设施。同时,在项目所处的南沙黄阁板块,学校、医院、银行、菜场、超市等日常生活基本配套都不难找到,其中,距离项目较近的麒麟小学、麒麟中学、惠民门诊和广州农商银行。

万科白鹭郡
楼栋户型5.00分/5分

除了中式园林风格,户型设计是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万科白鹭郡待定4.16黄阁大道南大山乸公园旁020-39391111的一大亮点。项目当前主推的是 “唯墅”产品,虽然建筑面积只有80-85平米,但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整套共有五房三厅四卫一厨,分别建有5层,其中地有3层,地下2层,使用面积可高达约230平米。

万科白鹭郡

参考开发商的样板房设计,负二层设置为车库或者室内健身房,负二层则为客厅、厨房、饭厅、卫生间、花园,一层为私人客厅、长辈房、卫浴,二层为儿童房、次卧、卫浴,三层为主卧、衣帽间、卫浴和露台。只要充分发挥装修的创意,业主可以将五房三厅四卫一厨打造成各种功能房,不仅能轻松容纳三代同堂之家,还能享受到更为丰富的活动空间。

万科白鹭郡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杰***产  2021-03-03 19:57:2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炎***日  2021-02-03 09:37:4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2   地段:3.2   交通:3.2   配套:3.2   环境:3.2

楼***心  2021-01-20 13:04:2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