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君立国际(商用)】 区总价百万刚需房

来源:房天下 2017-11-22 17:23
综合评分4.70分/5分

君立国际项目设计6栋塔楼,分两个组团分期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12.5万平方米,其中含高级酒店式商用物业、酒店商用物业、配套四星级酒店、商务 楼等,并小区有新鲜超市及商业内街道等配套。 项目总共6栋,产品为平层、平层40-42平方米,58平方米,新增55方两三房创意 ,总户数1251户。

优点

1、从项目居住环境上看,本项目西南面可观白云山景,西北面可眺南湖美景, 生态区,空气清新。
2、项目周边 、医疗、商超等配套齐全。
3、小区绿化 达40%,整体环境宜居舒适。

缺点

1、商服类项目,产权年限为50年。相比于普通住宅使用年限减少。
2、周边有项目在建,周边环境有待升级!

价格4.50分/5分

低总价的刚需户型单位

根据 报价信息,君立国际(商用)平层户型现房 后一期发售,在售40平、41平的平层单位,均价约35000元/平起。按照40平计算总价仅需140万左右, 划算!

君立国际(商用)

此外,虽然是小面积的单位,但是户型提醒还是 实用的。尤其是40平米小户型对于年期人置业做婚房或者 入手出租都有 高的回报!

君立国际(商用)
君立国际(商用)

房天下联合君立国际(商用)在本周推广临铁小户型特价房!11月24日下午3点开秒,本次特价房源为5栋1510房,楼层相对较高,视野绝佳!此外,本套房源建面为41平,市场原价为133.97万,本次房天下联合君立直降13万!仅需120.86万元/套即可秒杀特价房源。

配套5.00分/5分

周边休闲购物场所选择多 、医疗齐备

项目处于白云商业综合体周边,人气餐厅、KTV、电影院 、休闲酒吧、家家福超市、好运来连、乐家超市、龙骏家家旺超市、好又佳超市、家家旺超市等齐全。而小区内部配套:自拥8000平方米的大型商业广场,开放街区、沿街商铺、星级酒店、高速低碳企业总部、社区超市。

君立国际(商用)
地段交通5.00分/5分

+公交 华快高速到天河

君立国际公寓距离3号线北延段同和站约1公里,旁边是高速公路同和收费站,交通方便。

在白云、越秀、天河等 区工作的上班族也完全可以满足上班通勤需求,也可以走高速(华南快速干线)直通天河等区域。

君立国际(商用)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一***讯  2023-03-22 21:42:1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好***1  2023-03-08 19:25:4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