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时期置业广州 路劲天隽峰坐拥三大

来源:房天下 2017-11-17 17:26:00

[摘要] 在目前在售的花都住宅项目之中,若论地段区位、交通配套,或是开发商品牌、产品品质,能够达到豪宅典范标准的, 路劲天隽峰。

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重点指出:“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

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让全体人民住有所居。

习近平总书记还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现阶段的社会主要矛盾为:“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随着人们经济收入的增加和思维方式的转变,越来越多的人已不仅仅只满足于每天两点一线的生活,也有越来越多人开始讲究生活,追求生活品质,他们宁愿住在郊区,也要入住“大户人家(豪宅)”也就可以理解了。

著名企业家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 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这句话道出了房子的真谛,一直以来也被房地产业界奉为金科玉律。

在目前在售的花都住宅项目之中,若论地段区位、交通配套,或是开发商品牌、产品品质,能够达到豪宅典范标准的, 路劲天隽峰。

位置得天独厚一宅望见未来

天隽峰位于花都 为成熟的中轴线区府板块,居住氛围比较浓厚。交通相当便利,生活、 等配套 。在花都区府 开发的住宅产品,带有与生俱来的天然 ,一步到位的醇熟配套,还有区府板块加持, 稀缺住宅产品日后必会成为众多购房者理想的居住之地。

花都!这个曾经被遗忘的地方,在近年来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拥抱空港经济规划,坐上“十三五”规划头等舱,坐享政策红利,强势崛起

而按照广州城市新的规划,花都中轴线全长17公里,穿越花都的多个镇街、串联了花都湖、区 、CBD等重要 。该地区将定位为广州北部CBD。中轴CBD、空港商圈、北站新城将成为花都发展的金三角,荟萃了花都未来政务、商务、物流、生态、新兴产业等众多要素,在一带一路上亚太交通枢纽旁,天隽峰正处在这条 走廊上,一步联通 ,一宅望见未来。

9号线年底开通 日后出行更加方便

今年年底 9号线将通连营运,除了结束花都城区无 历史外,线路也串联起广州北站、新白云机场两大交通枢纽,拉开花都打造“空铁枢纽”序幕。以后花都市民往返天河北也只需要换乘一次 即可!

而天隽峰离 9号线花果山站也就300米的距离,“ 一响, 万两” 的开通不仅方便市民,更可以拉动一个地方的经济增长,天隽峰以后的生活水平看得见。

地处花都区府 生活配套完善

天隽峰小区 的生活配套相当完善。医疗、文化、休闲配套齐全,花都区人民医院、中西医结合医院、花都体育馆、花都图书馆、花都广场、人民公园、电视塔公园环绕。位于繁华城心,5享6 hopping Mall:广百百货、来又来广场、大润发、华润万家、摩登百货、易初莲花。

而 方面,距离项目150米就是省一级 ——新华五小!另外,雅睿幼儿园、花都区东城中英文幼儿园、四小、秀全 等也可以为业主教书育儿提供良好环境!

房子是用来住的!所以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择地而居,你选择的小区周边配套必须得成熟完善;必须交通方便,出行顺利;必须是地段核心,住的同时也为自己积累了财富。

楼盘地址:茶园南路11号(花果山公园 站旁)

热线:400-890-0000 转 83296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增城
      • 番禺
      • 南沙
      • 花都
      • 白云
      • 海珠
      • 越秀
      • 荔湾
      • 天河
      • 从化
      • 黄埔
      • 清远
      • 其他
      • 佛山
    • 不限
      • 80万以下
      • 8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200-300万
      • 300-500万
      • 8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